close



你觉得人生对你来说最美丽的事是什么呢??


这是我目前为止最喜欢的一张照片,同时它有着美好回忆


 




当烟花绽放的那杀那,你是不是也被如此美丽的一瞬间弄得忘了自己是谁?


 




看着烟花,我跟ruby都相当的兴奋,好像疯子一样欢呼拍手真的很high就像演唱会要放烟花和音乐合拼,合作无间


 



 


看完烟花,我们去拍照哦~本来想到五星级饭店小号一下,可是它都围着铁,可能是怕太多人去打扰到饭店吧!!没办法咯~谁叫人潮汹涌呢?
如果哪天你来新加坡记得来看看这像榴莲的艺术中心,看了千百遍,不过感觉很不错


ruby也很兴奋,见到老同学就会说起我们以前的疯狂事,真的我们都觉得10多岁的自己像个疯子,现在想想真的很不可思议,你年少时,也有疯狂过吗?


 



 


这就是ruby小姐啦~她在yahoo也有开blog哦~


这也算是我第一次做导游,但我很没信心回去会不会迷路,因为我真的是路痴,别怀疑


 




你有听过鱼尾狮的故事吗?听说是一只有着鱼尾巴的狮子打倒坏蛋,变成了大家的英雄哦~


好像无敌铁金刚哦~富有正义的使者





 


被喷的很可怜捏~镜头都喷到了




 


当天看到的鱼尾狮好像变漂亮了,是不是去美容了呢??






他在帮我洗头


 



 


然后帮ruby冲凉




 


后面是世界最高的摩天轮哦~在它还是世界最高的时候,我应该找机会去坐看看,看看高到什么恐怖的程度捏~




 


是不是觉得我看起来脏脏粘粘的?没错那天我也觉得怪不舒服的,可能是等烟花吹海风吹了3/4个小时全身粘粘就算了,ruby被天上烟花的灰沾到身体一点点黑黑,但是有弄掉啦~真的很震撼的,因为站的很前面,烟花好大哦~整片天空都是烟花,我们还躲着烟花真可爱





 


这是路人甲很好心的主动要帮我们take picture谢谢你啊~路人甲




因为ruby的妹妹在mrt等她,可是我们拍照都忘了时间,想说她妹妹一定会很生气说


别气啦我们一时开心过度啦~


在百忙赶路中帮ruby拍了这张照片


 


 


 


p/s:因为那么久没见还是可以谈得那么开心,其实我真的很担心会冷场呢现在的我看得很开了捏!人生嘛!不就如此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舒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