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覺得自己很醜的時候再繼續把自己扮得更醜就可以了,


那就可以掩飾你自己原本的丑,很贊吧? 


-------------------------------------------------------------------------------------------------------------------------------------


 


  最近田柯南有事沒事就要找蟹小妹抬杠,沒辦法,誰叫蟹小妹那麼多東西可以被說的呢??


【今天有沒有看到我的奶茶哥?】蟹小妹


【奶茶哥?】心想誰來的??


【隔壁賣奶茶的那個啊!我幫他取的】然後靦腆的笑(也不算很靦腆的波,在學香港人說話)


【你犯花癡喲?】


【哦~我剛才有看到他...奶茶哥是誰??】田柯南


【你剛才又說看到???】蟹小妹


【男的不是?裏面很多男的】後來才知道奶茶哥是個金毛的


 


-----------------------------------------------------------------------------------------------------------------------------------------


  某天在家裡,蟹小妹的老毛病又犯了...


【那個男的好帥哦~】


【帥有屁用??修圖的啦!】南


【你又懂】蟹


【那種帥過頭就是修過的,角度的問題】


【屁啦!他女友也很美,美女都是配帥哥的...】蟹小妹


【哈哈哈!!!】笑的花枝亂顛


【你在說你自己嗎??】南


【也有美女配醜男的,那就是你咯!】南


【哇塞!詛咒我!】蟹


 


-----------------------------------------------------------------------------------------------------------------------------------------


 


  【爲什麽我聯繫不到奶茶哥??】每天在找facebook奶茶哥的蹤影


【我更聯繫不到他啦!(海綿哥)吵咧你!】明明她就很好聯繫到奶茶哥


【你不會直接去旁邊問他啊!】就在隔壁的店


【人家是女生哪裡可以這樣】假裝害羞樣


【像“山形”仔一樣啦!厚臉皮點問“小姐我可以要你電話號碼嗎?”(扮怪聲音)】“山形”一個國家裏的其中一個城市的名字


【山形男都不帥的!!】


【要怎樣才聯繫得到奶茶哥!!??】蟹


【可能人家都有女友的了】南


【蛤,嗚嗚~~我要哭了】蟹


【搶過來啦!】南


【人家都有女朋友了!】


【還沒有結婚就可以搶】南


【好像連續劇一樣“你還沒有結婚的一天我都有機會!!!”】


【是咯,沒錯就是醬】南


 


--------------------------------------------------------------------------------------------------------------------------------------


 


【爲什麽我最近生那麼多豆豆!!??】蟹


【誰叫你那麼髒!】


【你又懂是我髒!可能是從你那裡飛過來的】蟹


【我乾淨很!】


【要怎樣證明你乾淨??】蟹


【都是我在拖房間的地,還有你只是那時沒找到工作之前才打掃過房間】


【人家上班累嘛!】誰不用上班捏?


【萬一奶茶哥有潔癖怎麼辦?】


嘖嘖嘖...


 


沒事愛抬杠,其實好久沒這樣做了,偶爾會損損網上的人,但是也很少那麼做,


其實跟認識的人互相損來損去也不錯,像章魚姐最近買的踩步機,大家都在等待她的三分鐘熱度可以堅持多久呢!


---------------------------------------------------------------------------------------------------------------------------------------


 


【最近沒跟漢堡哥出去玩啦?】田


【沒有,我要努力的上網!】蟹


【漢堡哥不是傷心喲??】


我跟他是不可能的咯!】其實常常說不可能的人都會最後跟那個人在一起,所以這句話最好不要亂亂說


【哎喲,漢堡哥要是知道他已經被踢出局鳥不是傷心到~~什麽什麽鳥??】(鳥=了)


可能需要寫一下筆記漢堡哥已經被踢出局了,最近要得到聯繫的是奶茶哥,雖然到現在田柯南還是搞不清楚奶茶哥到底長什麽樣子


 


---------------------------------------------------------------------------------------------------------------------------------------


  關於內褲的故事...


只有超人才會把內褲穿在外面,而且顏色...


而且應該要緊點才對


某天田柯南在上班時看到一個穿熱褲的男子(金髮碧眼)


不好意思那不是“熱褲”那是“內褲”松松的內褲,


那個人不知道叫什麽名字就叫“松內褲”吧!


松內褲他走路好顯眼哦~好像走貓步一樣,架著一副墨鏡,閃亮亮的那種哦!


背心和內褲螢光橙色的內褲(松松的)


那一天他引起了所有周圍人的注意


 


幾天后....


【昨天我收錢的時候看到一個男的,穿內褲的】蟹小妹


【你也有看到他哦?螢光橙色?他叫松內褲】


【是咯!】


【他沒換內褲的哦?松松的,然後那個東西一直晃啊晃的有夠明顯的,那是雞雞吧!】田柯南


【應該是蛋吧!】蟹小妹


【可是在中間啊!蛋有在那麼高的咩?可能裏面塞了什麽!真不雅觀】


【可能是運動褲啊!】


【哪有那麼松那麼薄的運動褲的?根本就是內褲!】


【前幾天我只看到他屁股,阿倫他們一直在笑,我還想有那麼好笑嗎?真的很好笑!昨天我收錢的時候都不敢看他,怕笑出來】蟹小妹


【而且他還穿一樣的內褲...】


想要引人注目其實很簡單,我還是欣賞lady gaga她酷畢了,又有創意


 


---------------------------------------------------------------------------------------------------------------------------------------


 


  袋鼠把小袋鼠收在口袋里,偷東西的人把東西放進...哪裡??


【跟你說一件很好笑的事!今天隔壁的櫃檯有人偷東西】章魚姐


【好笑咩?】田柯南


【我還沒說完啦!】章


【我沒看到啦!聽那個櫃檯小姐說那個男的偷東西然後塞進內褲裏面(穿那種松松的褲子從褲頭塞進去)然後被她看到就開單哦~說先生你要那個啊?開單給他,然後那個男的又把東西從內褲拿出來!!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章魚姐爆笑到在地上差點就要翻滾了


【那個櫃檯小姐拿紙袋去拿那個東西(想穿手套一樣)放進袋子給他!哈哈哈哈哈!!!】確實有點好笑,偷東西藏在內褲,這年頭內褲可以拿來放很多東西的樣子,還可以當做熱褲穿,呃....
 


 


有時候不八卦都不可以,因為那是遺傳的基因,還有壞因子,喜歡沒事把人家笑,雖然在測試壞因子的測驗里結果是個超級好寶寶,超級好寶寶比穿內褲在街上走的人或偷東西藏在自己穿著的內褲裏面的人更叫人覺得難以置信呢!因為那是很難聯想到的聯想題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舒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