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我并没有拍很多烟花的照片,其实我觉得几张就好了,那留在脑海的深刻回忆才叫棒吧!!


 



 


染成红色的天空很绚丽,但是正在发光的烟花就要黑夜才能绚丽起来






不知道国庆那天我会在做什么,发呆还是睡觉??还是很忙碌??


 



 


美丽的夜空,那是我的心是high的





 




如果人生能一直High下去就好了,可惜没那么简单的


我却忘记为自己许个愿了


 




感觉好像超浪漫,气氛也好,那么多人开心


在夜空下是浪漫的


 




绽放的烟花


瞬间的美


我说过那是最美的回忆


因为


那瞬间的记忆不代表模糊


爱情不也是希望一直璀璨


不能停止的烟花


就是大家向往的爱情世界


烟花绽放的杀那


你在做什么


同样的看着天空吗


同样的为美丽的夜晚


被染上颜色的黑夜


而震撼


而欢呼吗


那就是人生的


其中的美妙吧


至少我相信


希望不等于失望啊


为我自己加油


还有


失去信心的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舒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