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约了ruby去看预演(新加坡国庆要到了)


等好久,从5点等到5点半,想说那家伙让我等到花儿也写谢了



其实我们很紧张,走快,一路上我还是有走错路,第一次带路感觉怪怪的,路痴带人去观光,


哈哈极度好笑



心情真的很不错,还拍了好几张美美的照片给大家看



看是新加坡的国旗哟~很多人欢呼



我很喜欢看有烟的飞机,烟好像云朵哦~



坐在上面一定很刺激万分!!羡慕ing



分开了,当天还看到飞机要对撞的表演!惊险万分哦~看得我小叫几声呢!!


还记得去年跟王子一起去看了国庆,这么快,一年就过去了,时间总是悄悄的在走着呢!生活可以沮丧,但是要记得沮丧后还是要记得起头看看美丽的蓝天,一切还是ok的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舒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