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2-2010


 


  今天星期6了,下班后的那幾個小時,洗好澡吃了泡麵,我就開始覺得累,睡覺也不知道睡了多久,大概是有3小時吧!好像在睡午覺一樣,這證明我真的很累,新年下來的這幾天都沒好好在睡覺,不是追著吳建豪的《下一站 幸福》就是追著ella的《只想 賴著你》不是3am睡覺,就是2am睡,接下來的日子,我都掛著熊貓眼做貓不像貓,熊不像熊的日子,這樣我也甘願啦!


  今天跟公司請假期,3天,是以前在holiday工作應該補還給我的,覺得公司好像忘記了,上司也說等沒那麼忙再打給我,然後就沒聲沒息的,真的我很討厭公司這樣散漫的態度捏!怎麼可以做到這樣呢?我到底要打幾通電話去催她們啊?討厭!


  今天是正月初七【人日】祝大家生日快樂,還有我自己,沒什麼生日願望,就是希望,每天都可以很開心吧!最好每天都可以很幸運的說~晚上有大餐吃哦~我今天只吃一點點的泡麵,哈哈哈!


 


1139pm


be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舒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