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待的這一天終於來了,可是我怎麼那麼勤勞?5am就起來了,要去阿嬤家拜祖先,


今年姐姐沒一起去,因為親戚里太多“記者”了


 


 



 


飛的好高的天燈,都要沖上大氣層了,羡慕啊~~不知道會飛去哪裡~


 



 


好藍的天空哦~好久沒看到我懷念的風景了



 



 


一到阿嬤家就沖去上廁所,好多蜘蛛網哦~~我二伯還在廚房那養了很多的蟋蟀,唧唧唧唧的叫個不停(已經沒人住了,只有祖先牌)


然後上完廁所我跟我妹就逃到外面去了,一直拍照拍個不停,希望不要有機會跟“狗仔隊”說到話


 








炸炮yeah~~




 


拍了N次的路,看了N次,怎麼看,都不會膩


 




 


我妹不知道什麽時候長這麼大了,然後我都忘記我現在是幾歲了,哈哈哈!


 




 


我妹說【真愛扮可愛耶!你】


厚~~少來,我是又酷又可愛,好不好


 




 


我和我妹就站在外面到我爸餓為止,然後他就說要去吃東西


 



 


怪的是一個叫【財記】一個叫【成記】差一個字就算了,賣的東西是一摸一樣,彼此隔著一道墻,不會很怪嗎?


 




 


媽媽跟五嬸說等下去她家(從阿嬤家離開去吃完東西就去她的家)後來她先跑去二伯的家,哎喲~~


(搖食指)



 



 


有人問我【什麽時候要嫁?】不知道她眼睛看著哪,但應該是跟我說話


我在想,人生的意義也不一定是結婚吧!如果可以我還真想扭曲著臉跟她說【管你屁事】以我的個性倒是很可能做出這樣的事


 




 


後來去了rb的家,打擾咯!她家好多人,嚇到我了


 




 


我帶疊疊樂去她家玩,她媽咪、弟弟的女友都玩的很開心,她媽咪玩的一直手抖,她弟弟的女友緊張到流口水(在心裡暗笑喲!)


 



 




 


回到家頭髮亂亂的,因為在車上睡了一覺


回去的那幾天,我爸一直逼我練習駕車(考了駕照偷懶了兩年都不駕車)


有一次我載他們,倒退很快哦!嚇的我媽和姐在後座大叫【後面有車!!】


信好我很聰明及時踩刹車捏!幹嗎那麼害怕呢!我可是考一次就通過考試的呢!


雖然我本來是想向前進,但最後變成了倒退(我自己也嚇了一跳)- -'''我比較想睡覺好不好,又沒辦法拒絕熱心的老豆,很可憐的捏~


 


 


最近聽說我小時候回憶滿滿的另一個地方要賣給別人了,


那個晚上有螢火蟲,我總是追著月亮奔跑的地方,


那個哥哥在水溝抓魚給我,姐姐總是在我要被媽媽打護著我的地方,


那個我總是肚子餓,要喝美露(一到電視廣告就想逃的姐姐和哥哥)的地方


那個很多水果的地方


那個每次想像自己要去釣魚用鋤頭鋤泥土抓蚯蚓,最後鋤到自己腳的地方


5歲之前的回憶是那麼的清晰


對於那裡,在我的記憶里,怎麼樣也想不到到最後會變成一座山的錢,


真的要賣嗎?


我好捨不得,如果以後不再需要回去到那裡拜祖先,我可能也不會那麼勤勞在休息的日子那麼早起就爲了去kahang,一個陪伴著我長大的鄉村


 


 


p/s:我早就該把這文章打好,可是我重複打了5次,氣死我了,朋友的電腦怎麼那麼假厲害,卡著就自動關閉頁面,我打的都快要抓狂了!累死了!明天還要早起啊!可惡!晚安咯!


新年快樂


 


初一好忙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舒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