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3-2010


 


  今年“亮晶晶”的生日我畫了一張卡給她,她說很有意境,但是不懂爲什麽會有一個草莓鼻,我想說的是。。。那不是草莓,那是蛋糕花啊~(真是傷透了我的心)我送了一個pink的浮板給她,希望她快點學會游泳,但是。。。她到現在還沒打開那個禮物,應該是害怕一打開就會被我叫去學游泳吧~我也是為她好啊~記得有次我們去“R島”浮潛,因為水非常的深,她嚇的臉都青了(明明身上還穿著可以浮起來的救生衣)她卻好像快要溺水一樣,希望以後她可以克服對水的恐懼。


  聽說50年后的新加坡靠近海的地方都會被水淹沒耶!所以愛護地球現在也才開始沒20幾年吧?我在想人類很奇怪啊!爲什麽要等到自己生命將受到威脅才會說要保護地球?(感覺比較像是要保護自己哦!)雖我沒有很愛活在這地球表面,但是我還是會做垃圾分類,我很喜歡把紙做的東西都拿去再循環箱丟,這是我唯一可以為地球做的事,還有我從不亂丟垃圾(就算人在馬來西亞或哪裡)那是一種習慣,不是因為被政府的重罰控制了,我是真心的想為地球做些什麽才會這樣做的吧!而且我覺得再循環是很有意義的事,不管地球是在兩年后破滅還是五十年後淹沒陸地,其實我都沒有很大的感想,王子君說【五十年後我們都不懂幾歲了,差不多了,不會影響到我們】M說【那就不要生孩子算了,免得他們來受苦受難】我說【不管怎樣,把握現在吧!】不管是快樂的現在、悲傷的現在、感動的現在、傷心的現在、無憂的現在還是煩惱的現在,要好好把握的是幸福的現在,我只會想我以後的退休生活真的是很快樂的(因為那一定會很快樂),不會去想說腳丫濕濕的,或許到時候陸地浮上天空了,很難說哦~不知道你有沒有看過電影版的astro boy(阿木童弟:))正義的使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舒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