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先要謝謝“水瓶座”的大請客


 



 



 


初三就要回去新加坡了,吃飽就走,初四就開工了


M說【“水瓶座”也要去新加坡,你們一起走有個伴】


紅棗Bear【我才不要!我喜歡一個人,不用人陪】


M【怪人!
 


 




 


有其中一個原因是,我不喜歡跟朋友的男朋友走的太近,當然包括家人的男朋友,


最重要的是,我本來就很孤僻


 




 


ming han好可愛哦~~新年紅棗bear姑姑太忙了(忙看戲)沒找你玩,好可惜哦~


 




 


xuan躲起來了



 



 



 


好好吃的魚翅,我最喜歡的了
 







 



 



 


被人家騙說是豬肉的鴕鳥肉,我明明聽到點鴕鳥肉,可是他們說是豬肉,吃完才說是鴕鳥肉,還有這種事的哦?


 




 


很好吃的鹹蛋螃蟹,味道很好不油膩,除了魚翅,我最喜歡這個了


 


 


M跟我說【媽媽一直問你,真的沒人追嗎?她說好奇怪,又不是長的很醜,怎麼會沒有?】說我,但我真的沒有男人緣哦~


媽媽說【怎麼悶悶不樂的,看她今天】


這些話都是在另一輛車里說的,我坐哥哥的車,我媽總是喜歡在我背後問我姐姐問題,


因為她問我,我也說沒有啊~但真的沒有,我有什麽辦法


不知道我媽在緊張什麽,我根本自己都可以照顧自己,就算沒嫁也不會在路邊餓死,在擔心什麽呢?


那天(初三)不開心是因為要開工啦!誰會有心情放著一大堆好吃的在家裡,自己出去外面吃不好吃又貴的東西呢?不開心啊!我都沒瘋狂的休息夠,所以才不開心啊!總是問有沒有人追,應該要比較在乎我今天開心不開心比較好吧?可能等我到30歲還會一樣,過這樣子的生活


【媽,你奈我何呢?】惡劣的紅棗


我媽總是管不動我,好像也沒有誰管的動我,因為我【說了又不聽,聽了又不做,做了又做不好】


我可能是這個世界打出來的超級瑕疵品


 


去年的

新年口福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舒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