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拍了啦!!】三人同時的反應,


後來我一直在找那份XUAN手上拿的報紙,


怎麼找都找不到哦~


可能被X的影迷偷掉了~呵呵


阿弟長大了一點點,不哭的時候真的很可愛


PY一直說要去捏我們家“阿弟”的臉


我想她是想讓我們家阿弟哭吧~


壞心肝的損友


怎麼可以這樣欺負小孩呢?要跟我一樣有愛心才行啊~(真敢講)


 


 




 


【帶金鏈的機器手】要生日咯~


還有4天,今天買了個小蛋糕給她唱歌生日歌,


今年我是第一個唱生日歌給她聽的人喲嘿嘿厲害吧~


 


 


最近天氣總是陰晴不定的


有時候人


也是這樣啊~


心情就像天氣


帶著淡淡的慵懶


我每天工作都提不起勁



非要


現在就要去睡覺了


不能再遲睡了


晚安咯


地球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舒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