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3/2010


又是回家的時候,23號的早上,阿弟坐在我房間門口吃玉蜀黍,樣子很好笑


我看了很驚訝,阿弟真的貪吃到什麽都可以自己拿來吃了,真厲害


 


 



 




 


吃膩了,沒什麼鹹味。。。


 




 


繼續啃,


我知道你在拍我AH BEAR姑姑


 




 


 



 


什麽來的?


一直不停在看著


 



 


害羞捏~


你一直拍我


 





 


是什麽新奇的東西呢?


我好期待


阿弟心裡一定是這樣想的,眼睛睜得大溜溜的,手還不時碰一碰,


後來膽子大了就開始動手拿這個拿那個啦~


 




 


咦~~


 




 


嘿嘿~~


性感嗎?我走清純路線


 



 


來個性感的pose


 




 


送了xuan一個螢光棒,阿弟看的眼睛都發亮了~~


 




 


時間它也過的太快了吧~新年一過,一下子3月也要過完了,


4月來了,還有很多東西要做的總是做不完呢~


爲什麽呢?最近那麼少睡覺還是忙不完呢?


搞不懂哦~


最近紅棗開線路上網了,可是。。。


好爛哦~總是走不動的線路,也沒常用,此時此刻覺得很鬱悶呢!


不過算了,不好用也得用完兩年了啦~將就一下吧!


話說我很喜歡跟阿弟哈拉,但是他總是不理我:(


真是的,我粘黑頭的時候,他看到我就哭(因為臉白白)


有什麽好怕的呢?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有‘雞雞’的人也不一定就是勇敢的咯


這句話會不會得罪到很多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舒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