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河东狮又发飚了!!今天可是威胁到别人的国家哦!


今天x女问说“这个是2.30Pm要出货的吗?”


过后河东狮就很不高兴!


之后他就去上厕所,回来的时候突然问我们知道她叫什么名字吗?


我们都没回答是因为不知道为什么她这样问!


他说我们没有叫他的名字,说什么x女刚才没有前面放她名字!


直接问东西!!没放她名字在前面是对人不尊重!!什么的!


说那是基本的礼貌,之后又说x女


“我不再知道你们中国是不是跟人家说话不叫人家名字还是什么?”语气很重!!感觉很瞧不起中国人,还是说中国人的品质什么的!(她对着x女说,因为她是内地人)


我听了有些傻眼,觉得她很没有EQ说出这样的话,想必他没有说我“你们马来西亚人”是因为她自己也是马来西亚人吧!!


后来他又说太监每次叫我们买饭没人理会他!!


其实我每次都有回答他!!


气死我了!!!死八婆!!八公!!!


 



p/s: - 要别人尊重他们!!却侮辱别人的国家!!自己生长的环境没人希望被人连国家一起骂不是吗?


-  要是有人家说我马来西亚怎么@#$^%了我也会不开心的!!而且我会诅咒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舒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