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豐盛的大餐:)法國麵包+沙丁魚


要省錢的原因,有很多個,但是我習慣這樣子的生活很久了,也不錯


 


 




 


某天【陽光美女】生日,托他的福,我吃了很多肉


這是麥片蝦,味道很好哦


 




 




 


還有炸雞,皮脆脆的,讓我很想念媽咪炸的普通炸雞,熱熱的吃特別有味道,


長大以後想家的心情會越來越強烈,但還是會希望有屬於自己的空間,


想買房子的心情沒那麼強烈了,但還是會想一想


 


 


明年的春天,希望可以請一直很想到臺灣旅遊的父母去一趟臺灣,


跟我姐約定了,就明年吧!


那天我們坐著回市區的巴士(要回新加坡)討論了一下這個問題


一轉眼,這種感覺真的會出現,


那是要活到一定的年紀才可以體會的吧!


爸媽真的老了,老的不知不覺,


或許外表還是一樣沒有非常大的改變,


但是看著他們的背影,我會有種淡淡的憂傷,


以前我真的很不喜歡在家裡,


覺得很壓力,


覺得被束縛了,


或許我媽總是很愛抓著我的翅膀不讓我飛,


童年的時候我都一直在期待長大后,


活著自己想要的,屬於自己的生活吧!


很多東西真的不可以如自己所願,


但是能為自己做的,我都去做了(都要去做)


淡淡的4月天(要到了)好悶熱,


明天可以睡到自然醒了,哈: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舒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