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沒有人知道這電腦主人的聯絡方式?


他把電腦忘在圖書館了!!


請馬上告訴我,該怎么聯絡他。。。。。。。。。。。。。。


 


 


 


 


 


 


 


 


 


 


 


 


 


 


 


 


 


 


 


 


 


 


 


 


 


 


 


 


 


 


 


 


 


 


 


 


 


 


 


 


 


地球人


 


 


 


愚人節快樂




今天真是快樂的一天


紅棗很乖哦~


騙不多人


大清早,來個大大大大突擊吧!!


A、B、C岑蒙你們的照顧了


【A女,你手機是不是壞了?上司一直打不到你的電話給你】(SMS計畫)第一個受害者


過5分鐘。。。。


電話響起


【什麽事?她找我什麽事?我打給她,沒有聽啊~】A女說


【。。。】默不作聲


【什麽事?】一直問,好像有點緊張


【愚人節快樂】我可以想像我的表情有多賤~\(≧▽≦)/~


【啊!你跟我記住!!】她說~呵呵


 


第二個受害者B君


【請問你是這手機主人的朋友嗎?】SMS(紅棗寫)


【是的】回覆(B君)


【我撿到這手機,想還給這手機主人】


數秒後。。。


打來了


【喂~】B君說


【。。。】沉默


【喂~】B君


【喂。。。】紅棗小小聲說


數秒


很大聲的說


【愚人節快樂!!!】


 


受害者C


【請問你是這手機主人的朋友嗎?】紅棗sms


【什麽東西看不懂】C回覆


stupid!這樣也看不懂


【我撿到這手機,想還給手機的主人】非要說的明明白白才可以


很久很久


很久很久


打來了


【喂~】C女


【。。。】一樣不出聲


【喂~】C


【喂。。。】小小聲的紅棗


【喂~~】C女不停的“喂”


【喂~】開始大聲了(紅棗)


【愚人節快樂!!!】更大聲


C女笑的更大聲,


問我工作是很空閒是嗎?


只是寫寫信息,倒是有時間啦~


快樂的時光總是過的特別快,


還有7分鐘,


愚人節就結束了,


各位~


明年。。。


厚厚~~


再來瘋狂一下


我也有被騙到好不好~~


就那麼一個


 


會說謊的人,比較聰明


哇哈哈哈哈!人在江湖身不由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舒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