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吃口香糖了,每次回到馬來西亞一定要買好幾條來吃,


就像很久沒吃過口香糖一樣【餓鬼】


新加坡是不能吃口香糖的,所以要吃到口香糖也只有回馬來西亞的家才吃的到


 




 


很喜歡甜品


最近太天氣很熱,吃上幾口甜甜冰冰的甜品,


也能讓心情【爽】


15/16號要去馬六甲了,


虛擬的好友結婚了,非要趕去做姐妹不可:P


祝我吃的愉快,


對了,


會不會真的老了,新陳代謝差了,


我的臉的真的有變胖嗎?


完了!包子臉了= =


我比較喜歡吃包子,包子臉又不能吃。。。


而且我又跟它沒有DNA關係


我必須好好思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舒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