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轉‘蛋蛋’了


有我喜歡的印章,開始要轉的時候,我就期待拿到米奇老鼠的,


因為就米奇的最美


 


 



 


很多‘蛋蛋’可以轉的地方


 



 


嘿~很幸運的一天,


跟我很熟的朋友應該都會知道我很喜歡收集明信片和印章(印章屬於可愛的,明信片沒分類別)


今天又有新貨了:)


 


 



 


某天去買了早餐


“早餐營養谷糧”


有海綿寶寶捏,可愛說~


 




 


還有1個月的時間我就要離家出走了,


要去哪裡呢?


現在先賣個關子:)


祝我開開心心的~


 


最近工作的時候吹冷氣,覺得冷到要凍結了,


在自己租的房間裏面吹風扇,又覺得太熱了,


熱的都要噴火了,


沒心情更新文章啊~~


去看看好笑的憲哥比較有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舒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