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爸媽回大馬后的第二天我和老姊開始了我們正式的自助旅行啦,


首先是我一直吵說要去的高雄,老姐一直說遠遠遠!!!


因為在高雄只住一晚所以要好好把握,


這次的旅行是傾向不要太趕時間的,難得放假嘛~


輕輕鬆鬆也是一天:)


功課(關於高雄還算齊全啦)


 




搭捷運去我們住的民宿


大包小包的我無比的覺得應該帶個能拖的行李出來的,嗚嗚嗚...


除了捷運出口以後,還真的不知道85大樓在哪裡,


問了保安人員


“就是那棟最高的那棟啊”


遠遠的看過去,打了幾次電話總算找到民宿了,


暫時不說民宿了,


開始說我的旅程吧!


 




吵吵鬧鬧不管怎樣我都要去【旗津】


是這樣寫嗎?


總之真的到了美麗島捷運站,


高雄很像新加坡一樣方便呢!


像我這種路癡很適合搭捷運旅行




話說捷運站有這個,是可以借的嗎?


 


到達西子灣捷運站,出口向右走就可以租到自行車了,我們租的是淑女車,有籃子的說
自行車一直騎到港口,就可以人跟車一起上船了,


感覺很不錯,雖然高雄真的是豔陽高照的地方,感覺像回到了馬來西亞或新加坡


 




下午還沒流汗的我




一下船就是旗津了,


我們的單車環島游開始了,


看來是迷路的開始,本來我還想說旗津大概不會太大吧!


NO!NO!NO!騎自行車的我突然覺得自己很渺小了






嗯~我們那裡叫酸柑的東西,跟這裡的名字差很多起初我還以為是什麽,喝了才知道,


“嗯~酸柑水”





沒吃到大碗公冰,不知道下次去是什麽時候呢?


那時肚子太飽了,一心想吃海鮮的我們,什麽也不注意看,只注意在哪裡吃海鮮好呢??


 





 





老姊忘記帶帽子,豔陽高照的高雄...


最後買了一頂啦~


 




因為找不到網友介紹的那檔,最後隨便選了一間,


價錢還算可以(算便宜吧!)記得價錢非常便宜,


因為事隔一年所以有點想不起來了,似乎是台幣120左右一盤,


我們有吃魚所以價錢貴點,


老姊問我幹嗎總是吃魚呢!


不行嗎?我需要DHA


 


 





吃飽以後開始我們的環島游啦,


到台灣是下定決心把平常沒時間做的運動都一次做完嗎?


不過我覺得很開心


 




 




看沙灘男孩在嬉水


 




狗狗在嬉水


 




我的淑女車車


 




旗津的海蠻乾淨蠻藍的 :)


多虧的五月天的介紹


 




 




 







一路上一直騎,我要去的地方是風車公園,


我也想看看浪漫的風車,但是好遙遠,騎了很久還是看不到


 



我和小白:)



 





 




 





 



 




 




 




 





 



 




 




 




 




總之一種過了很久的感覺,


然後我們快到達了XD !!! 歐耶!!!




 






話說是貝克博物館,不知道爲什麽我進去什麽東西都沒有




 




高雄的春天跟我們31°高溫的天氣差不多呀!


曬死我了,


回去應該變黑炭了


 




魚,你好嗎?




 




 




終於看到風車了,不過有點失望,


沒有想像的那麼壯觀也沒有想像的那麼美麗,


顏色也不是白色的


不過來到這裡還是很開心,


然後什麽都慢慢來的我們,最後看到了日落,


不過呢...就因為這樣...


耽誤了逛街的時間!!!OMG



 



不過日落真的很美,高雄好熱,


但也好美:)


 


待續...


 


 


去旗津的交通:


捷運,西子灣站,騎自行車到渡輪的港口會比較快,因為要騎一段路


 


 


更多文章請點擊這裡



台灣台北-第一天


 



我終於到達-台北stayreal cafe


 



台灣-阿里山,白天到黑夜


 



阿里山-觀日出...


 



日月潭- 寧靜


 



埔裡酒莊&18°c


 



台灣游-香格里拉空中花園


 




老英格蘭,廬山美人湯(台灣隨便走走)


 


清境,我们的午餐和小瑞士花园


 



合歡山,徒步登山3416公尺 o(≧v≦)o~~


 


清境,觀星園


 


台灣,清境 青青草原,台中...台北 薑母鴨


 


-------------------------------------------------------------------------------------------------------------------------


 


不知不覺的2013年到來了,世界并沒有末日,


然後每一次都期待下一站的下一站:)


在台灣遊記還沒寫完的時候,已經從韓國回來了,


所以又多了一個遊記,


今年一定要寫完這兩個地方的遊記。


話說我的“小pink”生病了,


看了醫生以後也沒什麽好轉,


之後再看了一次醫生大致上是沒事了,


但是打起字來似乎很不順心,


總是莫名其妙的還沒enter拼出來的字就不見了,


我也不清楚那是怎麼回事,


但是希望可以跟小pink相處到它真的真的不行了為止


加油了,小pink,想起我五年前(還是更早?)


買你的時候是多麼的愛惜你的,那段時間,


時間真的沒在等人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舒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