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在享受快樂的日光浴嗎?


 




 








真是越走越遠,而且要下山了,大概花了半天的時間在這裡


 






不過景色還蠻優美的呀:D


 




離開了采風大道,


不知道渡輪到幾點,所以準備回去,


覺得到台灣做了很多運動,


但卻不覺得累,


很幸福


高雄的伯伯人都好隨和,


雖然說的都是閩南語,


可是都會回答也不驕傲 :D


 


 



 








 



回去的路可以再看一遍一樣的風景,而且回去不難,一直直走,


沒有煩惱



 



 





 



這是渡輪的價錢,很便宜咧 :D


 



 




阿信介紹的旗津真的值得一來,雖然有些他介紹的地方我也來不及去呀!


 




美麗島,民宿的人說很美要來看,


除了看這個還能看什麽呢?


因為沒做到這裡的功課


時間也不夠咧


 




 




 








最後選擇了五月天推薦的六合夜市,


覺得蠻失望的,


很小,而且一路上人太多總是被人撞來撞去,感覺很差


 




 




 




傳說中的大腸包小腸...


似乎不適合我的口味


 





 









 



阿信吵著要喝的木瓜牛奶,


我也喝喝看,


味道真的不錯,而且很多人買,


這是我目前試阿信說好吃的東西,


唯一覺得不錯的


 




台灣的木瓜牛奶比較淡


新加坡的似乎比較濃,


曾經是我的心頭愛呀~


 




陳信宏以照片為證




不知道這個是什麽味道的說,


要是要求試吃我又不好意思不買


 




看到憲哥介紹過,


吃下去,無比的失望


 





 




 




 




這個看起來好像比較好吃,可是我沒買來吃,


好笨哦


 



 


買了愛吃的雞腳,發現我還是喜歡吃黏黏的滑溜溜的雞腳,


凍雞腳很有嚼勁,但是沒有滑溜溜黏黏的感覺,我還是喜歡滷雞腳


 


 



一直很想吃吃臭豆腐,一直沒勇氣,


自從上次去中國吃過以後,到現在還記得味道,但是別人總是吃得那麼津津有味


 




這個好喝,可惜不是我買的





買的番石榴最後放在冰箱從此遺忘,


真不知道是什麽味道


台灣產的嗎?我吃過菲律賓的也是紅色的,但是很酸


 




我愛釋迦啦,


太飽吃不下了


 




我們住的民宿可以看到的風景,


有很大很大的落地窗,晚上看到夜景和海景,


似乎是住在12樓,並不高,


雖然很漂亮,可是缺點是


wifi無法兩個人一起連接,


不知道是什麽問題兒,奇怪兒!


 




街景很普通,


還是海景美


 




還有浴缸兒


 




其實很大間,天花板還有藍色的燈泡,好像星星,可是我覺得...


怎麼說呢?


藍色小燈泡有待改進


 




每一次去旅行都無比的累耶!


很喜歡85大樓,我們入住的是寒舍,


wifi真的有問題,真的試了很多方法都不行


待續...


 


 


 


入住- 85寒舍


如何到達- 搭乘捷運R8三多高圈站下車->1號出口至三多路往西走,


自強路左轉,從3號門牌進入85大樓


(路上會看到五十嵐和canon)


 


如何去“旗津”- 交通 -> 捷運 {西子灣站} 出口右轉就有出租自行車的地方 ->騎自行車去碼頭搭渡輪


 


 


更多文章請點擊這裡



台灣台北-第一天


 



我終於到達-台北stayreal cafe


 



台灣-阿里山,白天到黑夜


 



阿里山-觀日出...


 



日月潭- 寧靜


 



埔裡酒莊&18°c


 



台灣游-香格里拉空中花園


 




老英格蘭,廬山美人湯(台灣隨便走走)


 


清境,我们的午餐和小瑞士花园


 



合歡山,徒步登山3416公尺 o(≧v≦)o~~


 


清境,觀星園


 


台灣,清境 青青草原,台中...台北 薑母鴨


 


台灣- 高雄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舒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