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的某一天聽到了一個消息,聽說妹妹要結婚了,


說實在的,我還以為是惡作劇,


人生總是有很多難以預測的事吧...


我想是這樣的


 


 


結婚當天




姐妹們的惡整,


說實在的,並不是很配合...


連續好幾天在家裡的我好累,一直不停的陪家裡的兩個小孩玩,


累屎我了






我也到了喝茶的年紀了






這張照片我好像丫鬟哦T T






希望你將來的日子會幸福




充滿歡樂的一張照片XD








朋友說看到照片嚇了一跳以為我結婚了,


說我們長得很像,會嗎@@






隔了好幾天是喝喜酒的日子,


不過我因為連續請了4天假期,


我的假期已經宣佈,等等等!!!句點!






美麗的老媽





我去跳芭蕾舞趕過去的(我亂說的)






喜酒喝完的時間已經很遲了,還要趕回新加坡,第二天要上班...


到出入境的時候已經沒什麼巴士去新加坡了,


好趕好趕,也不知道休息的4天到底忙些什麽,只覺得異常的累,


早知道回新加坡休息...


 


 




2012年的10月份,中學的同學結婚了,


記得以前我們常混在一起,


時間過的很快,他以前那個很小很小的弟弟,現在已經變成大塊頭了,


神奇


 




這位是小學有同班過的同學也是中學同學


 




中學同班過的同學。


 


長大以後很多事情似乎變得很不一樣,


曾經很在意的東西,


現在長大看來會覺得有點幼稚


 


當天的新郎和他的朋友是非常的不配合我們的遊戲


 




幼兒園、小學、中學


跟她都同班過


最近因為常常不放標點符號,已經要忘記標點符號要怎麼放了,


糟糕...



 




其實我是屬於在很多人說話的時候完全沒辦法插上話的人,


以前會為這樣的事感到很困擾,也強迫自己不要這樣,


可是現在也許比較瞭解自己也明白了,


就算話插不上去也沒關係,我并沒有喜歡強出頭的習慣,


休息的時候讓自己輕鬆點,


要認真的時候就好好的做,


就是這樣,


看到很多肥的、胖的、瘦的、矮的、人格好的、人格不怎樣的,


很多人都在忙著結婚 戀愛


而我...


忙著完成自己很想做的事,


雖然有時候有點寂寞,不過我已經不強迫自己一定要找到愛情了,


所謂遙不可及的東西雖然美麗,


有些東西是得來不易,


硬是勉強,反而也不一定幸福,


不是嗎?


而且連它在哪裡我都不知道,何必亂找呢?


如果真有這回事,就算我不去找,有一天也會出現,


這是我這些日子累積出來的想法,不知道對不對,但


對於現在的我,不強求擁有愛情


 


 


不過希望找到幸福的人可以一直幸福下去:)


沒有找到伴的人,


希望你們一個人也可以找到自己的快樂


 


話說今天很想去游泳,那麼我明天就不用下班后大包小包的去游泳了,


可是呢!我很多東西又做不完,woodlands的泳池又不知道怎麼去??


明天還是要大包小包得去游泳嗎??也許吧...


我還是喜歡熟悉的地方啊~


說實在話,總是不被瞭解,我覺得很傷心,確實是有的,


爲什麽認識了那麼久還不清楚我不喜歡陌生呢?


也許那個人根本就沒用心在看我這個人吧!


連我喜歡什麽不喜歡什麽都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舒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