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大早出發到了青青草原


等等看綿羊兒~







 



正在努力吃草的綿羊兒,


綿羊真的很可愛,可是回國以後,我看了一個恐怖片是關於綿羊的,


非常可怕,讓人對綿羊可愛的印象完全破


 






你看起來好像有寶寶咯,對嗎?








很多毛的綿羊兒,真的很可愛,毛越多越可愛,


可是那天真的有點熱,


不知道綿羊會不會覺得很熱呢?


 




吃草的摸樣很認真,很有品味o(≧v≦)o~~




養只綿羊就不用剪草了,多好~




嚴重的像沒睡醒




我也有一大早起來臉水腫的現象,


我很滿意的一張照片,因為我們一起對著鏡頭了是不是?


 

















在微笑:)







綿羊秀是每個週末都有(沒記錯的話)


不過我們去的時候因為是週日所以就沒看到了


如果只是看綿羊剃毛我也不太想看,感覺很痛咧~


 




背後那隻羊一直在吃草,越走越靠近我,然後要吃我的頭髮!


嚇死我了,我頭髮很像草嗎?? T^T


 




時間不夠,青青草原其實還沒有走完,


希望下次還可以再來一次呀~~




很喜歡這牌子的奶茶,很合我的口味


比起五十嵐,我喜歡這個多一些


 


我們去台中了,本來要去看薰衣草的,但是爸爸媽媽都還沒吃蚵蛤煎


想帶他們去吃,可是司機找不到下午哪裡有賣,


我的台中的朋友說中一圈有(是這個名嗎?我忘記了)


但是司機帶我們去吃這個↓




台灣的點餐方式是寫個字,


我們不知道還寫阿拉伯字,呵!




我發現我不喜歡吃肉羹,吃不完==


沒胃口








看起來好像麵綫比較好吃的樣子...




稍微在台中走一走我們就去桃園了,


半路上jacky有問要不要去看檳榔西施,最後我們拒絕了,


怕老爸看女人等下回去老媽跟他吵架:P


哈哈哈


 



在機場看到這個,很想買來吃,但是又覺得來台灣吃罐頭好像很可憐,


最後就沒買了(而且當時也不是很餓),我朋友跟我說她有買來吃,


而且好幾個人吃一罐,還說大家都吃到很飽,


怎麼看都覺得很小咧,真的那麼神奇嗎?


 


 


後來jacky載我和姊回台北車站,


半路我說肚子餓了,


真的覺得有點餓的受不了,


然後,他說請我們吃東西,


如果不是他請客,


我大概不會去試薑母鴨,到台灣有太多東西沒吃到了,


太忙了呀~


薑母鴨是我在偶像劇看到的,


劇情還有一個島嶼叫姜母島,真奇特,


我一直都覺得薑母鴨可能是很濃的薑味,


我本身不是很喜歡薑,


不過我好像誤會了


 



上面那個字看了讓人毛骨悚然


 






很傳統的火炭












味道還不錯,也沒有我想像的薑的味道很濃,


不錯不錯,這是我第一次吃鴨血









猜猜我在跟誰哈拉?




超好吃的表情




司機先生說"明星!明星!"要我們快拍照,


很尷尬的是我不認識他呀!


後來有問我台灣的一些網友,他們也不認識,可能看電視的播道的關係嗎?


那麼你知道他是誰嗎?至少告訴我名字


 


-------------------------------------------------------------------------------------------------------------------------------


 


包車之行正式結束了,發現老爸很洋派,總是跟司機擁抱,


最後一天互相道別的時候他分別跟小王和jacky擁抱==,呵呵


接下來開始我們的自助旅遊了,


司機有問我們要不要繼續包他的車,


不過錢也花的差不多了,而且還有我們呢...


還有接下來的7天,非常期待


good night (~ o ~)~zZ


 


--------------------------------------------------------------------------------------------------------------------------



想包車的話可以到這裡



小王(導遊司機)


http://www.facebook.com/brian.wang.376


hello jacky(導遊司機)


http://www.facebook.com/jacky0973237238


 



--------------------------------------------------------------------------------------------------------------------------


 


 


更多文章請點擊這裡



台灣台北-第一天



我終於到達-台北stayreal cafe



台灣-阿里山,白天到黑夜



阿里山-觀日出...



日月潭- 寧靜



埔裡酒莊&18°c



台灣游-香格里拉空中花園




老英格蘭,廬山美人湯(台灣隨便走走)


 


清境,我们的午餐和小瑞士花园



合歡山,徒步登山3416公尺 o(≧v≦)o~~


 


清境,觀星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舒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