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回家,


看到有麻坡的otak味道真的“好!好!好!”


怎么可以那么好吃呢?真的是“没得顶哦!!”


 


 


 


 





 


 


还没打开是这个样子


 


 


 


 


回去看到了爸比,手包的超级大个,好可怜。。。


因为没钱去看私人的医院,


其实我心里好愧疚,


因为我也没能力。。。


今天听我家娘娘说我妈咪被鱼骨头啃到喉咙,


所以吞口水都觉得刺刺的,


她去药房看医生,


医生说看不到骨头,


如果不好就要去看医院了,


我看我5月1号非要去四马路拜神保佑我们全家人平安!!


那么多事情发生!!


还有我大嫂的车被人撬开那人偷了佛牌,


我很不明白,贼为什么要偷佛牌??


就是上星期我哥把家门口的鱼池拆了,搬去别的方向,


第二天我爸比就弄伤手了,


因为我们家又有风水,


风水师说,今年我们家的杀气是从正门口冲进来,


因为哥哥拆东西没问师傅,


所以那个杀气(有个名称记不得了)已经冲进我们家了,


师傅说我们全家人这一个月都要很小心!!


你不觉得很恐怖吗?还有这种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舒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