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发生了晴天霹雳的事,


我家娘娘打电话来,


说爸爸受伤了,


在医院,明天要开刀,


严重到要开刀。。。


其实我的心情很矛盾,


虽然这份工作已经要结束了,


因为得罪尽那两个奸人,


我很想今天不去工作,


但是我知道我再突然不去就会死定!


我很想干脆就不要做了,


做的很累,心里很压力!!


我今天因为工作没办法赶回马来西亚的医院看爸爸,


明天因为很多订单可能要加班,


回到家可能很迟了。。。


爸妈会谅解的,娘娘说的,


我在想是他们来谅解我,


但我却没办法去谅解他们,连去看爸爸都没办法去,


或许我真的事很没用的人,


我觉得自己很没用!!


心里down到谷底去了。。。


本来打算坚强的心,又开始的慢慢衰弱


我想买补品给爸爸,不知道要买什么才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舒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