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去学了很多道菜,虽然妈咪总是爱教我东教我西,


因为我有我自己的做法,


不喜欢模仿


不过她的方法真的很好吃


 




 


 


家传菜豆我很喜欢吃豆的


 


 




 


 


还有超级好吃的肉丸子


回去除了做家务辛苦外,


其实肚子都不会饿到,在新加坡就没那么好了,自己生活不简单


 


 




 


 


 




 


 


我妈咪他们吃得比较清淡,因为他们都要好好照顾自己的伤


 


 




 


有虾的是我们吃的,


我们每天都这样子,吃得饱饱的


 


 




 


 


帮我妹的朋友做的便当,但是最后她的朋友没有来我吃掉了


 


 




 


吃西瓜一定要加点盐,我才会觉得特别好吃啦用筷子吃的味道也不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舒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