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叫我不要相信,我真的很难做到,


最近发生的事,接二连三的,


把我原本计划的一切都弄得一团乱,


这就是所谓的计划改变不了变化吗?


而且现在的我要跟着变化走不能想着计划走,


其实我很不开心!!!


明天就是last day了,本来会以为自己会很开心的,


没想到。。。一切乱成这样了,


我必须在2号会马来西亚去,


今晚我妈做了手术,


我看她没办法顾小孩和做家务了,


爸爸又受伤,不知道她还可以帮爸爸洗澡吗?


毕竟爸比是男人,


帮他洗澡我会很尴尬!!


觉得很累,似乎要奔溃了,


只能说这一切会过去的,


大家都会没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舒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