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覺有那麼一點兒的淡淡憂傷,


或許是一年比一年老的關係吧!


人還真的會慢慢的老化,


不知不覺就這麼看到大家的變化吧~


11/3一個人在家裡吃了個雪糕,唱了個生日歌,


就特地的請了一天假,剛好12號是星期六,


怎麼樣生日之前我也想好好休息下,


這也是給自己最棒的禮物吧:)


許了三個願望,


其實每年許的願望都很難找出個結論,


不過今年的第三個願望也就是秘密願望,


我覺得非常的有意義,


或許是想到一個生病的朋友唄~


希望願望會實現


 



順便寄了張卡片祝我生日快樂


 



12/3/2011的12am獸姐拿著蛋糕唱了生日歌給我聽呢:)


謝啦~


你是今年第一個在生日當天祝賀我的人,


雖然到了這個年紀我也不是很興奮的會想慶祝生日了,


很有心的送了我抹茶的蛋糕,


因為我最近一直在找抹茶雪糕的關係,


不過其實蛋糕我最喜歡吃的是blueberry的,


第一次吃綠茶的蛋糕,感覺很健康,


剛好我又覺得餓了呢!沒工作太空閒肚子倒是容易記得餓呢:)


晚安,我困了,


謝謝記得我生日的人,


希望大家每一天都快樂。


現在科技發達,倒是很難有機會在手機收到大家祝賀的簡訊了,


畢竟我也要電腦提醒才想起朋友生日,


對數目字不敏感的人,總是醬~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舒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