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新年也過了一段時間啦!


只能說時間也走得太快了吧??


我最愛吃的芝麻卷,之前吃掉獸姐的所有芝麻卷,


還被她臭駡的咧~






吃完零食就是撈魚生的時段啦~


希望風生水起,願望成真之類的,水母好吃


 



耍寶的敷臉


 



我說這個面膜好不適合我的臉,鼻子就敷不完,真是不貼心耶!


不過真的好保濕啦~


 



粗魯1


超級粗魯的人穿長裙,要命,獸姐送的,穿一下,好緊


 



粗魯2


 



今年的髮型真是大失敗,亂就算了,真的不好看,


不過帶著這髮型


買了很多電影票


 



 



看周先生打架


 



看看感動到流鼻涕的國產電影


 











去最喜歡逛的jusco請爸媽還有妹吃東西,今年她很有口福哦~


以前新年都往外跑呢!


 



 



 



軟殼蟹~


好吃喲~


 



 



妹妹的套餐


 



我的套餐,最喜歡吃章魚弟了


 



 



我是殘忍的傢伙!


不過世界也要末日了,沒關係了


 



sotong章魚弟的親戚


我也愛吃。


新年都在看電影,大概兩場吧!


大馬電影還搶不到後面的位子,還是前兩天定的票呢!


很忙碌的新年,大概沒休息到吧,


回到家就上網,明年不把電腦帶回家了,


因為我的老電腦有點重啊~


用手機看看YouTube或Facebook就算了唄~


哈哈!


反正新年電視節目也多得沒空看,


看到食神還是會被深深吸引,


愛湊熱鬧的阿弟總是要等所有人都睡了才願意上床睡覺,


其實我是蠻想看看食神的結局的,


因為我已經忘記了,


算啦,反正每年都會重播吧!





新配的眼鏡




其實我是想配更大框的(這樣才跟我弟的眼鏡一樣啊~)


但是他們說我的臉不適合太大的,


下次吧!總會有機會吧!


但是我很少配眼鏡,幾年後吧!


哈哈哈!


隨便吧!


 



我妹的討厭男友送的,


裏面沒毒我就喝咯~





很愛吃香蕉的阿弟,跟我一樣,


香蕉味道好還助排便,不錯啊~




笑得那麼開心,


爲什麽啊?嘿嘿~有沒有看到黃梨餅呀?


 



偷吃計劃,先把吃膩的香蕉放進杯子里,


開黃梨餅的蓋子


厲害


 



然後快速的把黃梨餅塞進嘴巴里(嘴巴太小)


再快速的把蓋子蓋好,


~味道真好。。。


 



新年真是個快樂的日子,


吃吃年貨啊~(偷吃啊~)


你老媽可是限制你吃太多這些油膩的東西哦~


 



多喝水,多喝水就不會生病了


 



阿弟非常的愛湊熱鬧,總是露出滑滑的美腿哦~真是叫我羡慕,


在家裡你也很隨性嘛~雖然你是禁止穿上喜羊羊的衣服的,Kikiki~


 



 



我只能說時間真的好快好快的過去!


就到要上班的時間的前一天,


要去搭巴士之前,


去路邊攤吃烤魚


好飽的說~


好久沒吃了,喜歡馬來西亞烤魚的味道


 



休息的時間總是過得格外的快呢~


一到要打回原形的感覺,就會有莫名的失落感,


加油!貝姐!


一起去看看初一和除夕我在搞什麽花樣唄~


 


2011年的農曆初一


 


我的年夜飯 仙女棒派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舒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