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收到了王子的生日蛋糕,既开心也尴尬,


觉得对他很不好意思,


不过要他爸妈帮我一起庆祝,好像不太好,我是这么觉得的。


今天很多朋友都记得我生日,


真的很开心,但是很抱歉,


我对数字很不敏感,


总是忘记呢!他们的生日,


希望朋友们不要怪我哦~


今天河东狮和太监也请我吃pizza和蛋糕,


我觉得太监的表情很什么,


就很不高兴又要那么做,


我觉得很不自在!


做人太累,最近总是很想了断的感觉,


如果死了会变成有时思想的空气,


或许真的很不错,


我不想成为灵魂再循环~


可是有为王子家人朋友,我相信如果我自杀,


他们一定会很伤心,


所以我继续活着直到现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舒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