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概搬家公司的人看到了,會覺得【這個瘋子!!】還是他們根本不加理睬呢?Kikiki


最近四方塊貝姐兒又搬家了,


超級累的說,


自從那天開始我的黑眼圈深得再也不要離開我眼睛周圍了,


從那天開始,起床的時間變早了,聽fm的時間變長了,


睡覺的時間變少了,昏昏欲睡的時間變多了。。。


上班在做夢,


睡覺也在做夢,做夢是不停的在循環似的,


今天我跟派星迷說


【你會不會覺得睡兩個小時精神多了】


派星迷【你昨天沒睡覺?】


貝姐【有啊~只是以前在h工作的時候都睡兩個小時,那時候好像比睡6/7小時精神耶~】


派星迷【你果然是怪人!!】


其實我并不想念以前的工作沒日沒夜的感覺,


但是好像覺得睡6/7個小時真的感覺不夠,


我想或許我需要睡上10個小時吧!


新年我來了!我要睡上10小時!!哇哈哈!還有一星期就新年了,好快啊~~


好想吃肉乾又很窮的感覺真不好,kikiki


不過住著新家雖然遠了些,但是環境乾淨,再也不用被灰塵弄得癢癢癢的了,


還在想,以後要常常整理自己的東西呢!


我要加油!不要再等最後一分鐘才收拾了,


雖然做這種事更叫人半夢半醒昏昏欲睡,Kikik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舒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