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ideo fromyoutube: hn86674456


 


這首歌我在fm聽到的時候還真的不知道是田馥甄唱的,


歌詞很可愛,聽了好多遍都不會膩


馥甄的聲音好好聽,有點慵懶又有點個性的唱腔


很有創意的歌詞


螞蟻愛上一隻叫查理的貓,


但是因為隔著一條馬路一直沒辦法靠近對方


有些時候不走過去也許那樣的風景才是最美的,


但是心裡一開始應該都是很想靠近自己很喜歡的事物吧!


但人一旦看得東西多了,認識的人也多了,


眼界不一樣了,


可能會看開很多事,


有很多東西當下是覺得很難去決定的(或覺得痛苦),


一旦時間過了,


不管自己選擇的是什麽,那都會用很坦然的心面對不是嗎?


在別人的眼裡自己也許也是風景


人 真的可以成為風景嗎?


其實我一直覺得有背景有動物,那樣的風景才是最美的,


不然會顯得很孤單,很單調


也許我也會是個很好的風景


不管在哪裡


我也好想看看我一直想看的風景


真有那麼一天看到了搭配在一起心裡的風景


真有那麼一天碰巧看到的話


我想那就足夠了,


晚安,好遲了,黑眼圈又要不聽話了,


可以去動物園幫熊貓代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舒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