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这里的晚上我的感觉会更强烈!!天空上的星星,怎么数都数不清,很悠闲很自在的过着日子,那就是我一直向往的日子吗??我想那是的,但是在这里我只是扮演着旅客的角色,时间一到我还是要回到原本属于我的日子很生活,原本那个现实的社会,我想那不是我要的,可是我却必须接受,回来以后的感受更是强烈!!觉得那里的日子很回来的日子差距很大,让自己很厌烦,刚开始的第三天会觉得很闷,因为我觉得这小岛已经走透透了,不知道要做什么,可能前两天都忙着做自己计划好要做的事,所以时间过得很快,可是到了第三天的晚上,我有些些感到时间过好快,明天就结束了,回来以后才发现自己的生活是多么的操劳,没日没夜的工作到底为的是什么,我真的要好好想清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舒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