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们到的那一天有些阴天,但没下雨浪也不会太大,还好



到沙滩不来点老掉牙的把戏怎么可以?在上面作画说~


 


肚子真的很饿~东西还蛮好吃的说~



我住在这里~网上的评价不是很好,可是去到那里我并不那么觉得,我给蛮高分的



CCC我比C



我酷吗??








我住12号房,我的幸运号码,应该是说我喜欢12号,第一天觉得有被鬼压的感觉,不知道是不是我太累了


   



出海了,兴奋说



出海回来都看得到一群人在那里浮潜,刚开始以为他们在练习,后来才发现那里也有鱼看,还有可以看到小鲨鱼哦!!



我们的房间从第一天开始就很乱的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舒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