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會覺得特別的寂寞,


不知道爲什麽有時候真的無法集中精神,


想起了一個人,一些事情和巧合,


爲什麽會那麼巧,我或許想通了,卻覺得有些不對。。。


或許我想出來的結論是對了,


但是沒有答案,那就等於只是推測,


爲什麽呢?是在惡整我嗎?感覺不像,


如果那個眼神,定格點,我都沒看錯的話,


如果那都是真的,爲什麽呢?非要躲起來,卻讓我發現?


如果沒有一開始的幸運,是不是會比較好一點?


那些謎底或許就像我推測的那樣,或許吧!


那個人,永遠就是一條遙遠的界限,


我沒法跨過去,他也不會跨過來,


因為那是未知,


未知的答案,未知的推測


持續半年的巧合?(還是快一年?我本來對數字就不敏感)


我因為太過幸運,


因為我們開始有了某種的默契,


這樣子好嗎?


我卻打從心底覺得安慰,


就那麼一絲絲,


或許這世界上還有人懂我,


就在另一條界限那里,


即遙遠卻接近的心,


或許。。。


他早就知道,會這樣


 


 



video from YouTube:car18503


 


心痛了


我忘了


不傷心


不難過


我忘了


真的忘了


那是我給自己的警告


 


空了


不解的


我的心


想念了 卻空空的


那個自己


遺忘什麽


再想起什麽


人最終都是寂寞的


我知道


寂寞世界里


寂寞的希望


希望的渺小


小小的眼睛


不曾離開


想念了


那麼一個 未知


那是我給自己的警告



那是我給自己的警告


我必須 空


 


我只好假裝遺忘


卻不停的想起


一切流水般的記憶


衝擊著我的 空


不停搖晃的 空


遺忘的 空


其實根本就滿了


滿的無法塞下 空氣


只是警報不停的提醒


我的腳卻想要踩個空


那是我


想忘記的想念


但心卻塞滿了


聽不到警報的 界限


一條一條又一條


 


不管要摔上幾跤


我的心始終無法變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舒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