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979.JPG

 

1975這個數目字對我來說是特別的,

今天才發現兔也和你同年,

不曉得你們認不認識,應該不可能吧~

雖然都是1975。

 

 

你好嗎?我本來還好,後來不太好,

總覺得不舒服,或許是這樣吧~我並不會告訴誰我的什麼,

平常不怎麼關心我的人或許好多好多都對我感到好奇,

那對我來說是不舒服的,

我想我怎麼就不會像他/她們那樣呢?

這裡已經不是什麼無人問津的地方,

有人是刻意來看的,並非有心...

這或許對我來說不會是什麼好消息,

我討厭被人自以為是的了解,也討厭被人誤解後傳播!

曾經有好長的一段時間我都不再說話,

我想是我累了,會有什麼言論又是我要去承擔的?

我總覺得我的幽默在歲月裡遇到太多不如意的事慢慢被磨走,

有時候不開心的時候我就會一個人呆著,

到一個可以吹風的地方去,

戴著耳機就這樣過了很久很久。

 

或許我是個很容易不開心的人,

很快我也就釋懷,

這樣的自己也許早就熟悉了吧~

 

IMG_3977.JPG

 

下班後經過的地方,天花板上的大風扇、戴著耳機聽歌的我、周圍的孩子打鬧的聲音變小了,

路過的樹葉長的很像塑料,大大的葉子包圍著樹枝,

兩個騎著oto 單車的男女經過,

天黑了,我走在路上聽著歌想起了你,

很立體的浮現在我腦海裡,

我想我又想你了,所以開始想和你說說一些瑣碎又無謂的小事。

 

IMG_3978.JPG

 

2010年開始找你說話?還是更早?我已經不記得了,

待我回看記錄或許有些已不復存在?

我也不記得了...

只是看著看著,覺得那時候的自己也不是討人厭的角色(應該吧),

不同時期的自己好像都碰上了你,

我想這是我和你之間的小小緣分,

這麼多年過去了,你變得更關照我了,

你像個哥哥、朋友、對我來說很重要的人,

或許會有人好奇吧~為什麼我這麼樣的人會討人喜歡也不一定,

如果不太喜歡我的人,大概怎麼看也看不到我的優點吧~

那都無所謂,後來的我也不再那麼把這些事情太放在心上了,

我很清楚的明白不可能讓全部的人喜歡我。

 

而你很多時候我都感謝在心頭,某一天發現或許你沒那麼難懂了,

也或許我也沒有刻意要很懂你,我想這樣會比較舒服自在,

我喜歡的你,就是你,

沒有什麼固定的框架與形狀。

 

謝謝你,五月不知不覺就到了,

很快的2018的半年又要向我們揮手了,

在這之前所收到的糖果我都會好好珍藏。

 

心這種東西,是無型體,

卻又是感應體,

於是也不需要特別多說,

你自己感應感應吧。

 

-

 

晚安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你好嗎? 水果香糖果
    全站熱搜

    舒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