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942.jpg

 

IMG_3943.jpg

 

這次有很小心翼翼也很節儉的挑選照片哦~

因為小羊的照片還是蠻可愛的,

所以一起放了 :)

 

IMG_7737.jpg

 

我買了波斯菊給爸爸種,但是好像沒看到有盛開,不知道是爸爸還未摘種還是我們那裡天氣太熱沒種起來??

 

IMG_7738.jpg

 

IMG_7744.jpg

 

好奇怪,上傳後像素模糊??

 

IMG_7746.jpg

 

IMG_7747.jpg

 

IMG_7749.jpg

 

IMG_7751.jpg

 

IMG_7755.jpg

 

狗狗說:“這人類是怎麼了?毛病嗎?” (⊙_☉)

看你特別呀~看你可愛呀~想和你玩耍呀~

 

IMG_7765.jpg

 

其實這裡還是蠻不錯的,

每個角落拍拍照還是蠻有意思的。

本來司機打算要略過這裡了,

那時候我們安排是除了這裡還有其他地方的哦~

最後也沒去,其實我蠻不喜歡這樣的,

就是答應了人然後做不到。╮(╯_╰)╭

 

IMG_7771.jpg

 

有綿羊、羊駝、驢子,我最喜歡驢子了,

可是我記得我好像沒看到驢子Σ(`L_` )

我有一隻小毛驢我從來也不騎 有一天我心血來潮騎著去趕集~

別說了,這首歌到現在我還很喜歡唱,

這或許不算愛情的模樣,但是一定是愛的模樣咯?

(愛這首歌植入腦海)

 

IMG_7783.jpg

 

IMG_7785.jpg

 

IMG_7776.jpg

 

IMG_7786.jpg

 

IMG_7788.jpg

 

這張照片其實沒有拍得很好,但是我為什麼會保留呢?

因為沿路走過來剛好在光的折射下,好像真的有天使要來了,

就在頭頂的不遠處... ^ↀᴥↀ^  (*бωб)

 

IMG_7789.jpg

 

然後回去的路上小鳥(給司機的中文翻譯名字)要帶我們去巧克力村,說是給我們的特別待遇,

我們都覺得是因為獅子座二號的關係,

但是因為獅子座一號扭到腳,然後天色也暗了,

我其實也蠻累的,後來我們決定不要去了,

早點回去休息,

她們就去民宿附近的地方血拼了。

 

IMG_3950.jpg

 

 

回來以後在超市那裡吃了泰國的kfc,

覺得特別的是他們的汽水是用玻璃杯裝的,

好久沒看到用玻璃杯裝汽水的汽水了。(≧∀≦)

 

IMG_3951.jpg

 

話說我很久年都沒有好好的喝喝汽水,

或許是長大以後吧~還蠻注重健康的,

汽水不太健康,冰飲我都少喝很多,

珍珠奶茶(少糖)、蒟蒻奶茶(無糖)、仙草凍奶茶都喝少糖,好像很自動化的改變似的,

雖然我覺得仙草凍奶茶可以甜一點沒關係~

 

IMG_3956.jpg

 

IMG_3958.jpg

 

然後她們開始像代購似的買好多好多的東西,很多也不是自己的或送人的,

是代人買的,可是買很多,

有些是一箱,有些是20包左右,

獅子座2號幫人買了很多jelly juice,後來我去清邁有買來試喝覺得甜甜的,

然後沒有印象了,

她們買了一大堆的東西,然後裝在獅子座1號可以拉的購物袋裡面,

蠻重的,過天橋的時候獅子2號走在前頭,

我走在最後一個,我只買了一點點東西,

但是過天橋的時候幫忙獅子1號抗了那購物袋,

因為我平常都需要扛一些重的東西,所以休息的時候我真的不想在扛東西,

但是也就算了,

走在前頭買東西最多最重的獅子2號並沒有主動要扛自己的東西,

她告訴我:“我們獅子座是很為人著想的。”

是嗎??

那是因為她幫別人買了很多東西,但是...  或許她幫忙的那些人已經沒聯絡了吧~

後來好像發生了一些事,

我沒那麼善良,誰都幫忙,蠻討厭那種知道別人去哪裡就要求人家務必要幫忙她/他買東西的人,

而且這些人一般是不熟或者平常根本不聯絡的人,

我沒有那麼善良,我都不會幫他們買。(o^∀^) 

好壞的說~

 

--

 

本來想說今天能早睡了,寫完這篇又要到一點鐘了,

你想過愛情的模樣是怎麼樣的嗎?

曾經以為會在25歲步入婚姻的我已經回不去了,

走了一條新的路,有時候會有很多擔心,緊張和徬徨,

那可能無關愛情,也可能是在人生裡選擇錯誤的自以為是愛情的愛情,

今天一早聽了自傳這專輯好幾遍,

一直到我願意起床為止,

後來突然流了淚,想起自己很努力的傳達的真心並沒有被珍惜,

那可能就是我人生中一部分的自傳吧!

老實說真的很難過(好像離題了哦),

我心裡的愛情的模樣是什麼?

多了一個人的陪伴與分享,

或許生活上有一些不滿意的也不會放棄彼此的那個人,

偶爾可以一起安靜的牽著手手去吹吹風散散步的那個人,

什麼話也不說在同一個空間自己做著自己的事也很舒服自在的那個人,

在意自己的那個人,

會有那個人嗎?

他會出現嗎?我不清楚,但我要的蠻簡單。

或許我們都該相信好的都會來的比較遲...

 

--

 

隔了那麼久,回來寫寫東西,想起曾經也會有一兩個小貓給我留言,

而現在這裡變得很安靜,

這裡不是我的晒衣場,只是我的秘密基地,

而我的秘密基地已經無人問津,無人知曉,

偶爾會看到有幾個點擊率,

不曉得是誰在悄悄的看我部落格,

還是路過?

你嗎?_ _哥哥?(*ノωノ)

 

--

 

晚安,

終於要早睡。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舒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