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爱情天使的秘密



 




世界中心的我               我依然是那个纯真简单的我



世界改变的我               我依然是我               可是心的痛楚好痛好痛


我的世界的我                  我依然是我               只是绝望好多好多



想去流浪                    想看天空都会落泪           想看世界没有尽头           就算孤单也不掉泪



天空雨蒙蒙            心头灰灰加阴暗              我依然是那个我                那是种坚持


总是我的我             迷路时           我不再是我               可悲的我



就让我看着天空落泪          跳下世界的尽头               做我自己



堕落爱情天使          我就是个谜                  我不属于世界也不属于你



要真世界没有我                  你不会那么烦恼         



要真世界不存在我               你到可简单          你到可为自己而努力



就在我不再是你的天空          化成空气           让我守护你


               直到消失的瞬间        关上爱        我不再存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舒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