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世界灰暗的我   找不到出口   没人明白世界黑暗 


天空阴霾包围着我    找不到出口


不是孤单   不是愉快   不是满足   不是蓝天  


天空真会下雨  是我心在滴血   没有梦想的天空   白茫茫


不管是否孤单我不想理会    觉得痛苦


别人的笑声我再也没有感觉   关心  温馨  


真要活下去  因为不想就这样被打倒   所以活着


因为有很多人爱我   我不能不爱自己


走向自己的天空   自己画上美丽图案的天空  自己涂上漂亮颜色的天空


吹走阴霾的天气   赶走讨厌的一切  向前走  不退缩


就那么简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舒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