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貝姐去拜拜了,9點半就起身了,


現在覺得好困哦~


 


 



 


覺得貓咪的尾巴圓圓的,好可愛,


我老了的時候想養只貓或兔子去遛貓、遛兔。。。


可是這隻貓好cool哦~眼神那麼兇,我拍下不行咩?




 



 


貝姐的包包,


拿了份英文報,


書生問我【你幹嘛拿英文報】


貝姐【我不可以看咩?】


書生【是嗎?你真的會看嗎?】


貝姐【真的啦!我想看,想學好英文不可以哦~】


貝姐【其實。。。我是要拿來換花水用的,哇哈哈哈!】


 



 


貝姐要剪的頭髮。。。


直接把假髮買回去算了,哇哈哈哈~~


 



 


貝姐難得走出家門


今天去lon的時候,找不到廁所,


不知道爲什麽要把廁所弄的像迷宮一樣,


進去以後我也找不到廁所在哪裡,


出來以後我也找不到怎麼出去==


這樣對路癡者非常的不公平不是嗎??


哼~請稍微為路癡著想啊~


1/9/2010


 


--------------------------------------------------------------------------------------------------------------


-----------------------------------------------------------------------------------


----------------------------------------------


 


今天下班后,巴士好擁擠哦~我還沒站進去巴士司機就急急忙忙的關門,


我的包包被夾在門外面(一半在裏面)


拉都拉不出來,


有個熱心的人幫我叫司機開門,


真好啊~


地球還是有好心人啊,


關於這點,我應該是屬於地球上冷漠的人吧~


獨來獨往的,


感覺很寂寞,


有時候卻常常讓人覺得很羡慕,


我也不知道爲什麽會這樣。


2/9/20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舒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