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们很慷慨的老板和老板娘要补尾牙给我们,


猜猜看我们吃了几道菜?


是3道!!


(不加甜品的话)


1北京烤鸭(算不错)可是只有皮


2炸虾球(很小很寒酸)


3蛋花菜汤(第一次看到尾牙出现的菜色,有点被吓倒)超级寒酸


就是以上3道菜,我的天!!浪费我2小时!!


搭车回家1小时!!


总共3小时


气死我了!!!!!!!!!!!!!!!!!!


都不想去!她却觉得人家很想去!


我们都不想去!想回家!


公司就只有我们4个人!


要拒绝就太明显!


真的好讨厌!


还说要帮我庆祝生日!


可不可以不要啊!


我可不想浪费我下班的时间陪你们两夫妻啊!



红枣在这个月10号要交辞职信了!


现在经济不好,


我也是提起很大的勇气才决定辞职的,


因为太多太多尽在不言中了,


今天又感伤的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舒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