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2010


明明還有11天,就緊張的去買了蛋糕來幫自己慶祝(這隻是想吃蛋糕的藉口)


 



 


小時候,我媽咪很愛買青青的蛋糕來吃,是“邦蘭”蛋糕(不知道有沒有寫錯)我永遠只記得味道,名字不記得,就像看電影,聽歌,知道內容,會哼,就是不知道戲名、歌名


 





 


【祝我生日快樂】這蛋糕外表是跟我小時候吃的一樣,味道卻差很多,真的不好吃耶!我還以為會有一樣的味道,我太天真了




 


要存多少“粒”銅板才可以買到一個自己很想要的吉他呢?


答案是不知道


今年的生日,我送了一個很大的禮物給自己,代表著“我很愛自己”


生日快樂Bear要每天都很開心才行哦~


 




 



 


3月11號,我要去哪裡呢?去海邊露營哦~~cc順便烤一下地瓜吃


happy birthday又寫錯了我已經到了無藥可救的地步


還有【我愛大自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舒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