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不知道是幸运日还是什么哦!!


我今天没去工作,因为想说今天去问问人头税罚单的东西,


发现前公司给我的记录是,


从5/1到7/5


怎么这样!我做了快一年多了!!


气死我了!还中税!前公司怎么搞得呢?这样写我的记录!


今天还因为没去工作说自己生病发烧!


那个太监还要我去看医生拿病假!


王八!


凭什么呢?我都是正式员工也没办法生病拿病假啊!


因为病假要扣工钱,过后又要去看病又要扣钱!自己付医药费


我才不理他!!


所以明天就糟糕咯!


我打算跟他说我手头很紧所以就没去看医生了,


不知道他会不会大发雷霆哦!


觉得超级恐怖!


又不是什么!没去还要被扣薪水的!!


真气人!!!


我本来要打算10辞职的!因为再做多一个多月就不会中税了,


所以打算忍到4月交信!


我这样我不会被罚钱,或许真的这一个月多的日子很难熬的!


但是也没办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舒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