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总在想


要是我有一双时光脚车或鞋子


可以让我穿越时光


我会怎么用?


如果我有一双时光鞋子


我会不会回到2008年告诉2008年的红枣不要辞职,


这里比下间公司好?


我会不会回到读书时的自己


告诉她辛苦点也要把书读好呢?


如果我回到2008的自己


那么现在的自己会不会比较好?


要是我回到学生时代的自己


或许好好读书就不会在前公司遇到王子,


有时候,


总觉得很多东西可以自己安排,


却不一定能如愿,不是吗?


或许现在真的很怕辛苦


以前的自己也是


所以很奇怪自己辛苦的走出来自己的低潮


其实我还是很有勇气的人


我想是的


当初读书时觉得很辛苦


工作后觉得很辛苦


或许我真的很懒惰,懒到无药可救了吧!


所以想轻松过生活,


现在我是不是不要因为辛苦


就放弃我想要决定的行业?


再给自己一次机会呢?


再换新公司?要是不行再放弃呢?


所谓的25岁要成为有用的人,


到现在英文还学不好,


只剩一年了,怎么办?


时光鞋子真的要用吗?


还是去看看未来的自己比较好?


真想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舒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