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i大家好,


来跟大家介绍一下最近红枣的秘密基地,


这是新基地蛮舒服的


我常常在那里学英文,因为没人会来烦我


可是我同事知道我的这个秘密基地


我都比较早到,所以没关系,


我还有时间温书有时坐坐下也觉得舒服的想睡觉,


不用工作就好了过着我没烦恼的生活


这里下午坐着乘凉应该很冷快


但下班后的我就不选择去那里坐了


 


因为急着回家睡觉,哈哈


 


 


 




 


另个秘密基地是这里,公司附近的楼梯口


我每次还没吃早餐,就会打包到这里坐着吃


还有风景看,很不错


只要不要遇到太监和河东狮的地方就是好地方


因为很远,但也不能迟到,我都会早到很多,有时半小时这样


但是一进去就要开始工作


所以我都不想那么早去!只有被他骂得份!!


而且我突然想起我星期6插的花!!不知道会不会有什么问题!!


因为我把海绵插烂了担心极了!!


好想快点交信!!我都要抓狂了!!!


对啦!拜六还被骂!!因为海绵插烂!!


而且是她拔我的花才松的!!她真的很烦人!!


然后叫我不要闹着玩!我可是不是来闹的!


我只是在等给信的日子!!


红枣你要加油!!!心情沮丧的时候也只有自己鼓励自己!!


打电话回家听到妈咪的声音都想哭,


妈咪说太辛苦就换别的工作,不要弄得自己那么累那么压力,


而且加班河东狮也不然让我们吃饭


很迟才有饭吃,而且还要跟太监说谢谢!!我觉得很受不了


着一个礼拜走来很漫长


 


 


不过等下王子要带我出去玩


开心


明天被骂明天再说咯!!


只有这样咯要每天过的开心还真的不简单


希望大家每天开心,继续听我发唠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舒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