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好像特别不如意,


我想都过去了,


至于r女在星期5晚上回我信息了,


可是。。。


星期6她又发火了,因为我跟她开了个玩笑,


她似乎心理还很不爽,


说我说他没留余地,


她可是有余地,


我也不知道,


觉得很好笑,因为她用自己的角度去看这个世界的人,包挂我,


余地??我不懂她觉得她给我什么余地,


是我主动联络她的,


我本来不打算回复了,


后来还是回复了,


或许我说的话很不中听吧!!


我说


谢谢你留余地给我,你真的很慈悲厚,像我这种让人失望“这样的人”的朋友(当初她留余地时说的话)真的很余地,非常感谢她的大方,


可惜我不是菩萨,


不会做这样的事,很抱歉啦~


因为说真话别人都不喜欢听嘛~~


 


 




 


因为一架手机,


我想想其实蛮不值得的,


早知道当初我就忍住这口气就好了,


弄得一人一脸的!!!


这手机也是很能耐,


我从来就不喜欢把我东西卖掉,


因为我喜欢纪念起来,


但是这手机我就想过要丢它去大海,


被人偷了,或卖掉,


到最后我想它也足以成为我的纪念品了,


因为看到它会想起很多记忆说~~



话说来,这手机也不便宜捏~


当初没慎重是我最大的过错啦!!


怪自己好了,免得又得罪人。


因为自己好傻好天真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舒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