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進來了,扇子拿反了


【白癡】


 


 



 


第一次上這樣的廁所。。。


我一直找不到沖水的地方


後來我找了很久才找到


【蠢!】


 


 



 


一到現場,找到位子后我就不停的找第二舞臺在哪裡,


而且位子跟之前看圖的時候有些不一樣


不過


是個好位子


good!!


 


 



 


乾脆脫鞋子算了,


我的鞋子泡水泡到皮壞掉


 


 



 


吹球


 



 


這個好好玩


可以敲出很響的聲音


明年還會送嗎?


 


 



 


 



 


拿反了


 



 


大家都在一面拍


一面催五月天出來


因為坐在那裡也夠久了


我不時看到有人穿高跟鞋經過


等下怎麼跳啊?


 


 



 




 




 




 






 



 


 



 


 


 



 


 



 


冠佑帶了‘小玫瑰’一起來新加坡


這是小玫瑰第一次出國


但是。。。


石頭帶了兩個


冠佑一個


輸掉了


哈哈


 


 



 


 



 


 



 



 


 



 


 



 


 



 


很拽的魔人


 




 




 


沖去伸展台


 




 


很靠近的看到了瑪莎


帥哦~彈貝斯超級帥的


而且貝斯的聲音好好聽哦~


那天很熱,下了雨後還是很悶熱,完全沒有風


我看到瑪莎流了好多汗


真可憐


 




 


石頭在附近。。。


 




 


慢慢走過來的阿信


阿信戴墨鏡很可愛(沒po出來)


哈哈


 


 



 


越來越靠近了


後來。。。


他有站在我面前唱歌


大概維持了一分鐘


發現阿信人好好


good


(因為站在我面前,我就說他good)哈哈


而且站的很近(照片留著自己珍藏,畢竟拍的不是很好,我睡覺前看一次,醒來后看一次)哈哈


伸手都可以摸到他的腳(我當然不會去摸人家的腳)


我抬頭看。。。


看到他跟瑪莎一樣。。。


流了好多汗


真可憐


但是,我們是同一種人,哈哈


因為我也很會流汗


這樣。。。(也可以高興哦!)


關於某一件事,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錯覺。。。


但是可以那麼靠近欣賞到他就很開心啦!


 




 


很拽的怪獸


搖搖擺擺的彈著吉他


愛耍帥


伸手要跟他握手


看都不看一眼


拽 魔人


不過看在他大搖大擺慢慢走


讓我欣賞清楚的情況下


我就原諒他啦~


 




 


變形金剛出來了


淋到雨


快要壞掉了


只有一隻手輕輕的動了一下


但是會說話


(配音的)


 


 




 


 



 




 




 


 


腳越來越髒,你不能想像我要回家的時候,我的腳是什麽樣子,


姐姐後來說很多螞蟻,就穿回鞋子


而我還是繼續赤腳


覺得很癢


被螞蟻咬了。。。


下雨天怎麼螞蟻還不搬家啊?


 


 




 


這一場,比上一場(去年)更high(說我自己)


因為我是養足精神去看的:)


第一首歌就是【春天的呐喊】good


好聽!


 


 




 


我覺得接下來去看演唱會


拍的照片會越來越少


所以。。。


一起去看吧~


這次根本就沒拍到什麽


覺得很懶


很忙


而且我喊到很喘


 




 


 


阿信說【今天我們要消滅一種人】


【猜猜看,是什麽人?】


Bear【不快樂的人】一時衝動喊出來,就只聽到自己一個人喊


至少解除了沒有人回答的尷尬吧!


信【不快樂的人】:)


M【Bear 你很厲害捏】


呵呵~


但是。。。爲什麽沒有其他人回答?


怪的


 




 


阿信穿白衣很帥


good


 




 




 




 




 




 




 




 




 




 




 





 



 


 



 


阿信又要來了,他總共來了3次


就那麼一次站在我前面唱歌而已


後面。。。


就用跑的過去


第二次(跑超快的)很趕嗎?


第三次(比第二次慢)但。。。也是一下次就不見了


有些沮喪。。。


哈哈


 


 



 


但是站靠在伸展臺的第一個位子真的很好玩


大家都很High


會自動搖擺


腳下的泥土軟軟的


站久了還會陷下去


我果然融入了大自然了啊!


 


 



 



 


【如果你想要一顆星星,我就會給你一顆星星】


【如果你想要一朵花,我就會給你最壯觀,最美的煙花】


(忘了他說什麽了。。。差不多就是這樣)


下起紙片的時候


我們那個方向看真的很美


好像滿天的星星閃閃發亮


 




 




 




 




 




 




 


每噴出一次煙花


就會有很大的歡呼聲


當中也有我的聲音
 


 



 


是時候說再見了


在11:30pm還沒到凌晨耶~


雖然很好玩


但是時間很短暫


而且今年的感覺比去年的趕


或許是因為延後一小時的關係


覺得玩不夠。。。


而且看到他們那麼忙


我也沒有把零食丟上臺的衝動


我可是很乖的


不行打擾嘛~




 



 


之後全部人不要走,


還站在原地等


阿信廣播【演唱會結束了。。。。】


覺得他在跟我們開完笑


真的結束了。。。


工作人員來過來跟我們說


【真的沒有了,他們走了】


。。。


怎麼覺得少了什麽。。。


 


 



 


準備離開


拍些照片作紀念吧


我也不會來這裡做義工


所以


不會再來了


 




 




 


頭髮黏黏


臉黏黏。。。


好熱


 




 


馬來西亞的粉絲團


 




 


五月天的演唱會


曾經我告訴自己


【就看那麼一次吧!】


至少要看那麼一次


但是。。。


之後的每一次,我都會有衝動想要再去看,


這是什麽樣的感覺很難說


或許是中毒等解藥的感覺吧!哈


下一次


下下一次


下下下一次我都會去看


直到世界末日為止:)


當然也非常感謝我姐


陪我一起去看了五月天


也漸漸的越來越喜歡五月天:)


 




 


本來是青草的地


變成了褐色。。。


 


回家后


我精神很亢奮


一直到5am才睡覺


我帶著甜蜜的兩個黑色甜甜圈


7am起來準備回家幫爸爸慶祝生日


難得在馬來西亞搭到一輛很乾淨的巴士


應該是新的吧!


在路上我都一直在想東西


我很喜歡這樣的感覺


我在想


“巧合”這東西很微妙


會製造“巧合”的人更。。。 微妙


如果這一切都是巧合


真的很美


如果這一切其實是自己製造的巧合


那也太炫了吧!


祝福你


很炫的我們


不管是什麽


讓我覺得像‘巧合’的事


真的莫名的開心


雖然有些搞不清楚狀況


就當作我很幸運好了:)


晚安


爲了發文


我又遲睡覺了


 


請點前一篇

DNA無限放大版 前篇(自戀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舒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