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演唱會等著最後一班的mrt


 


<寂寞是可恥的>


曾經有人說過一句這樣的(那是一首歌的歌詞)


這到底是怎麼樣的一首歌,讓大家變成可恥的人。


現在的我


覺得很可恥


就算自己再怎麼安慰自己


這樣的感覺都揮不去


是寂寞的感覺


一旦心裡負擔太大


不開心


【寂寞】


這種感覺就會刺骨的侵襲我全身


【我不開心!我現在不開心!!】就想高聲的大喊


後來發現長大以後的世界並沒有我想像的那麼好


我沒有高聲的大叫


也沒有大聲的痛哭


只是我的臉呈現出不開心的樣子


【請忍一忍吧!】連自己也開口說出讓自己心疼的話


那種痛


‘痛’的我全身快要麻痹


我還是不停的告訴自己


【去面對!去面對!】不是因為變堅強了


而是一樣的問題總是重複的在發生


不管走到哪里問題都存在


就算我再怎麼抗拒


問題還是存在著


它就像揮不去的細菌


【存在!存在!存在!】一直的存在!!


一個總是逆路行走的人


會走到這裡


本來就超乎我想像


要是能痛哭一場


我真想從天黑哭到天亮!


讓全世界都聽到我在哭泣!


讓在快樂入睡的人


聽到我的哭泣聲


煩躁的無法入睡


這才是我的作風


“做自己”跟著年齡的增長


這項任務越來越難!


不管怎麼樣


我還是堅持著


到死之前(就算是之後)


我都要是那個最初的自己


 


P/s:做自己,就算天塌下來,我也不會後悔


 


 


 


鬱悶的心情,跟著這篇文章帶走了,


不管怎樣,很多需要面對的事情,始終還是需要去面對,


至少我很清楚,現在的我是必須去面對的,


 


 


下午


王子君打電話給我


 


王子君【在吃飯嗎?】


bear【是啊】


王子君【那會不會打擾到你】


bear【不會】


王子君【你不用吃啊?吃什麽?】


bear【叉燒飯  ; 不是,是燒肉飯,說錯了】


王子君【你不用吃嗎?】


bear【在等啊!還沒有來】


王子君【阿信怎麼樣?】


bear【什麽怎麼樣?】


王子君【帥嗎?】


bear【輸你一點點啦!哈哈!】


王子君【什麽!!才一點點!!!???】


bear【不然】


王子君【才一點點我要更努力了!】


bear【貪心耶!你】


王子君【才一點點。。。你不是說阿信很肥,不帥】


bear【不要這樣子講他,我哪有說過?】我沒有說過啊~臭王子君,既然這樣誣賴我


王子君【快點說,阿信“又肥” 又“不帥”】


bear【哪裡會肥啊~不會好不好】


王子君【你既然護著他!!】


bear【哪有~我說事實而已 阿信很喜歡說別人有年紀,他自己也有年紀】


王子君【阿信幾歲啊?】


bear【大我XX歲】


王子君【哇!他那麼老?!!】


bear【會嗎?還好吧!】我0歲,他10歲,也沒有很老啊~我們都還是小孩耶!呵呵


像我就不是很記得(根本不知道)【紅孩兒】阿信他就一定知道,哈哈哈!!@@


王子君【那他帥不帥?】


bear【帥啊!】


王子君【啊~~bear,說他帥!!!】


bear【說事實啊!哈哈哈!!】真的覺得很好笑是因為王子君的語氣太好笑了


王子君【快跟我一起說 阿信不帥,有年紀,又肥】


bear【不行這樣說他】


王子君【bear說阿信,又肥 又不帥 又有年紀】


bear【我才不會這樣說他捏!】


王子君【我要催眠你】


本來鬱悶的心情,因為把阿信當笑話,畫上了句點,


對不起啊~陳信宏,如果要怪就怪王子君好了,以上都是他個人的言論(關於說你)


與我無關啊~我只是在旁邊【笑】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舒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