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你问我为什么突然改变心意了,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是听到了一首歌,是看到了一本书,


是看到身边的人,是看到自己被幸福紧紧包围着,


还是垃圾资源回收车真的来收我脑袋里的垃圾了?


我想,最初的那个梦想,虽然不是现在需要从事的工作,但是我依然还是要完成它,


当然要有工作才会完成我最初的梦想,


今天撒了一个谎,欺骗了昨天面试的人,


不打算做那份工作了,


觉得很奇妙,为什么会想起我最初进入花业的日子,


一直以来路都不好走,也超辛苦的,挨一挨既然花了整整3年的时间在这里,


我不懂昨天的我想要逃跑是不是因为我并不想就这样结束我3年很不顺利的努力日子,


3年前,做这行,我看到了光,一切没有想象的简单,并不是插插花包包花,


所谓的插花师都是我自己幻想的太美,所谓的做花的人很有气质,好像不是这样的,应该说是个苦活,


间中要做的东西真的是多的自己也搞不清楚到底有多么的多,多么的累,


我就是不愿意放弃,不愿意相信自己不可以做到,我就是不相信!不信!


昨天心脏跳的很快,胃酸不停的滚动,


资源回收车没有把我的努力收走,我一直时不时就想到过去的种种,


我的努力,别人的鼓励,我的努力,别人的讽刺,我的努力,上司的疼爱,


我的努力,别人的否定,我的努力,别人的肯定,我的努力,我的否定,


我的努力,我的彷徨,我的努力,我看到了,


我终于看到了,我真的很努力,


就像幻灯片一样,一闪一闪的,不停的闪动,


就像电影里面失去记忆的人,突然什么都想起来了,


这次让我想起来的或许很多很多人都有功劳,


资源回收车也一样,但是。。。


谢谢你,我自己的心,让我看到了,想到了,我是多么辛苦才走到这里而已,


我为什么要放弃呢?


3年前的期待呢?那不是一场空?我喜欢我那双充满希望有光芒的眼睛,


还有总是对自己很多期待的自己,


我的其中一个梦想不就是快乐的成为一个“有用的人吗?”


我不知道为什么一路走来有些人会那么幸运的走得好好的,


我却总是起起落落的,


但是我的人生一直都没有真正的平顺过耶~哈哈!


所以唯一要做得是不是咬牙撑下去啊?


死都要撑下去?就每天早上起来告诉自己死都要撑!!一定哦!


我死都要撑!我就是要跟世界你对抗!这就是我最喜欢的事!


跟永远很难想象可以赢得了它的世界对抗,


我在跟自己比赛,


最后的目的是完成我心里所有的梦想,还有就算再怎么起起落落都是那个最真实的我。


要咬紧牙关,我就不相信我会那么快又被击倒,


恶劣的世界!去受死吧!我一定要把你掐死!


 


 



from youtube: mayday5


 


 




from youtube: smile101812


 


 


某年某月的某一天,喜欢上了五月天的音乐,很可惜我是在他们变得比较时尚的时候才喜欢上他们的,


一切来得太迟,但是还不算晚,只是很可惜,又要被笑是外貌学会的了,


认识个3年半载(快四年)算不算是个老朋友呢?应该不算了,至少变成了好朋友


从普通朋友晋级了


当初并不是不认识五月天,但是只是觉得歌很好听,感觉自己当初错过了很多,真笨!


当我的朋友ling 说不喜欢五月天的时候,我想说“又是一个傻瓜”


不要做傻瓜?那就喜欢五月天~我就会说“聪明的你~”说去哪里?离题了,


我真的很喜欢单纯的世界啊~做很多事情不要有太多的目的,


对人好不需要有什么理由,听人家说话的时候不用去猜到底说了什么?听不懂。


看天空的时候就是脑袋空空,想笑就笑,想哭就哭,想喊就喊,


想整人就整人,懒惰说话就不要说话,


做自己有什么不好,我本身就很有格调,不够有格调的人我都不会跟风的(真敢讲


为什么长大了就不可以思想跟一开始那样单纯可爱呢?为什么单纯的人就会被笑头脑简单,


我看是你(笑的人)头脑秀逗!零件坏掉!快去修理啊!


是法律规定的吗?切!!!法律没有说你笑什么笑?再我笑我就把你嘴巴打歪掉!


爽!


其实一路走来,怎么觉得自己还是变了不少,我还是很有格调啦!


而且活着有很多想法真的是很棒啊!开心ing


“啊~oh no ~~我又活起来了,这世界是多么的美好,空气是多么的清新”


真不敢相信,我复活了!跟我一起深呼吸


哦~世界我又要再跟你战斗了说!!受死吧!!


笑死我了!好久没有那么爽歪歪啦!


让我哈哈哈的笑到凌晨一点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舒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