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不開的鎖


看不見的雲朵


眼淚也可以像瀑布


拉長的臉結凍的心


找不到密碼


打不開的鎖


沒有停頓


沒有笑容


爲什麽人總是不知足


快樂總是遺忘的多


痛苦總是記得牢


如果可以


讓我教你飛翔


如果可以


我想成為彩虹


短暫絢麗


永恆美麗


不曾讓你遺忘


 


 


p/s:


今天真的很謝謝她,我們見面了,4年了,今天第一次見面,


我跟一個很多年沒見面的朋友見面了,大概有4年沒見了吧!


今天我們說了很多話,看起來她好像有些疲倦,可能是生活壓力太大吧!


今天我給了她我blog的網址,不知道他會不會來看,


但是我有些話想跟她說,


希望她可以很快找到她的出口,我真心的祝福她啊~


時間過的很快,我們好像從小妹妹變成了???


面對了人生的彷徨,我們真的只是彷徨~


其實我很欣賞她的真,這麼多年沒見,她真沒有很大的改變,


希望她會繼續做自己,我相信上天是有眼看這個世界的,


跟你談話以後,我不知道為甚心情好了很多,


我真的覺得你有純真的心啊~


你要加油啊!ling~一定可以的,我們一起走出去吧!現在的陰霾很快就會過去的,


我總有這樣的預感哦~因為現在的我也是很彷徨,


其實我一直想不通,今天的面試我也跟你說我很想逃跑,


但是事實發現面個試也不會少塊肉~


其實我害怕的或許只是我的心理障礙,


還有曾經留下的不好的工作陰影吧!到今天我才明白,我害怕的不是看不清楚未來恐怖的世界,


而是我那顆沒有勇氣面對挑戰的心,我想我們一起走出去好嗎?


我覺得自己真的很不知足,比起你,


我真的很多人一直在背後保護我~


他們都在幫我、鼓勵我,我覺得心裡很慚愧


 


相信你的夢想一定會實現的!


要努力啊!其實看到你,我覺得自己太軟弱了,其實你很堅強,


相信你可以的!最近或許比較不順利吧!可是你很願意去嘗試真的很棒啊!


不要放棄好嗎?


或許我們這個年紀真的是彷徨的時期吧!


相信一切是很好的,有什麽想做的就去做吧!我也一樣~


至少在這個世界上,我跟你都在彷徨著自己的人生,我們並不寂寞啊!


不如我們一起加油吧!不要再被彷徨的人生包圍,而是下定決心的努力,


一起做追著夢想的孩子,好嗎?


走出現在的彷徨,不要被世界壓倒,


要加油啊!對不對,我很明白你的想法,因為我的想法跟你一樣,


現在的我們是不是應該要為我們期待的未來努力呢?


因為不去做就不會有實現的機會吧!記得我支持你!!


你也要支持我啊!!


我們不要放棄自己吧!不知道爲什麽見到你之後,我覺得對人生應該積極一點才行~


加油!!


一起走出現在吧!今天的面試的工作我不打算去做了,


我想克服自己的恐懼,去做自己覺得害怕卻期待的工作,


我們一起咬著牙走下去吧!好嗎?


我覺得,你是個值得真心對待的人啊~


那些錢臉的人,並不需要太在乎啊~因為你要相信,你是值得被人欣賞的,


我就很欣賞你啊!!真的哦~


你知道我不喜歡說假話的,


不要覺得我說的話很噁心哦~~


要常聯絡我,彼此鼓勵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舒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