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家真的很幸福,一个月里,我吃了3次蛋糕,也怪不得我胖那么多


 


 



 


 



 


我想这就是温暖的味道听说美食就是一个人用心的为你准备食物,就算是普通的食材也能吃出无比的美味,我想我会这么喜欢吃我妈妈做的菜也是这个原因吧!我并不明白我哥为什么这么爱嫌,其实我跟我妹都觉得很好吃啊!


 


 




 


这是自己做的黄梨饼,真的很好吃呢!!不过很花功夫,而且我做到发脾气!!因为比想象中的难做100% ,怎么我的脾气还是没变啊?


 


 




 


甘蔗,我爸爸在工厂附近的地种的,真的很甜哦!!吃的我舌头破皮流血


 


 





我妈咪煮的芦荟甜品,芦荟是我们家自己种的好吃


 


 



 


有一天我爸妈去参加公会的中秋晚会,我跟我妹试吃新口味的意大利面,煮的太多,让我们吃的想吐还是硬是吃下去,而且真的很难吃啦!!(起司口味)


 


 




 


我妈咪做的布丁,好吃说,不过最近听说布丁也不能多吃,不知道外面卖的布丁粉是不是从中国进口的




***也许妈咪不要那么疼我,对我那么好,我在国外工作也不会那么想家吧!!最近觉得妈咪变了好多,爸比也是也许是遇到困难的时候真正会关心你的人还是跟自己有血缘关系的人会特别担心你吧!!在新加坡呆久了压力真的很大!!!可是现在我想我必须努力,过得开心些,或许不能给他们什么,但小小的心意我想我至少做的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舒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