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故事純屬虛構


 


28


 


  他熟睡的樣子,好像彌勒佛,我不捨得把他叫醒,但輕輕的捏了一下他肉肉的臉,我睡多久了?覺得好像特別的精神,看著旁邊像彌勒佛睡臉的他,她打算等他自然醒。



 



 


  怎麼睡著了?蔡昇宴一醒來就看到旁邊的人,她兩眼睜得大大的,很靠近的看著他,好像在研究著什麽,嚇了他一大跳!


【幹嘛?!想嚇死我?你什麼時候醒來的?】接著他一連串的不停在問問題,她也來不及回答



 



 


  晚餐他們去了一間不錯的餐廳用餐,她點了最愛吃的豬大排,而他吃羊排


【覺得超精神的!】她眼睛亮晶晶的看著他,可愛極了


【睡了那麼久還不精神?】他翻了翻白眼,雖然語氣不好,但看到她醒來了,心里除了松了一口氣外還莫名的高興,大概是害怕屋主怪罪自己沒好好幫忙看好她的女兒吧!他一直用這樣的方式說服自己。



 就這樣他們各自沉默的吃著東西



 


  【這羊排準是壞了!我肚子好痛!等我一下,我去下廁所】他話一面說,一面沖去了廁所的方向,看的出他是憋了很久再也受不了的樣子,萍欣忍不住偷笑


【傻瓜,誰叫你吃羊排,豬肉才是世界上最好吃的肉】她自己跟自己說道,她用手掌撐著臉,眼睛無聊的東張西望,她看到一個熟悉的背影,就這樣跟著那個人走出了店外,萍欣看到她站在那木頭做的碼頭上抽著煙,樣子看起來就是風塵女子,她走到她的旁邊拍了她的肩膀兩下,抬頭的那個人似乎看到萍欣后嚇了一大跳,萍欣突然一把扯著她的頭髮拉她到碼頭的盡頭,痛的她乖乖跟著


【臭三八!】萍欣冷冷的罵道


【吊!我上輩子欠你的啊!要被你這樣子拉!這樣子罵!】阿珍不停的搖著左腳,樣子像極了流氓女!


【要不是你,今天阿刀還會在這個世界上!】萍欣激動的大喊


【八婆你夠了沒有!關我什麽事?她自己要去跳樓,難道是我推她下去的嗎?】阿珍個子雖小,可是力氣很大,她推開萍欣,差點萍欣就掉進海裡


【或許是你推的也不一定,怎麼想阿刀也不像是會去自殺的人!】她冷冷的望著她,看的她心很驚,就像是自己真的是那個殺人兇手


【你少亂講了】阿珍突然很正經的說


【難道不是你設計阿刀再把那些事情公開?!害的阿刀走頭無路嗎?!】越說心就像燃氣熊熊的烈火,雙手不自覺的掐著阿珍的脖子


【去死吧!】萍欣咬牙惡狠狠地瞪她!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舒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