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覺得時間好像都在匆匆的流逝,min han現在會走路了捏~~還是一樣肉肉的,很可愛,現在的他開始愛湊熱鬧咯~常常看到他站在我們的周圍某個地方,因為個子小小矮矮的,覺得很可愛,他非常愛跟著他的阿嬤,不知道長大后還會不會那麼粘他的阿嬤,聽我媽咪說他很貪吃的,好像有一點,那麼我可以跟他成為麻吉了,因為我也是好吃族的,呵呵!抱起他的時候覺得他比以前重了,他好像記得我,讓我覺得很開心的說~因為我每次幫他換尿布嘛~


 


 
















 


Ah xuan現在長大很多了,講話總是像大人,或許等她長大了就不想成為大人了也不一定,哈哈!ah xuan好像是最後第二年在幼兒園上課了(我也搞不清楚她到底讀了多少年的幼兒園)她總是不疼愛自己的弟弟,不知道爲什麽,可能是怕弟弟搶走她的風采吧!那天我也給她看了barney的錄影(某天barney到我工作的地方表演)她不叫Barney的名字,她叫它“那隻紫色的恐龍”(不是pink才對嗎?)


【我每天都有開電視看它的咧!】xuan


【我以前小時候每次看Barney唱歌的】bear


【爲什麽你叫它barneyxuan


【它名字叫barney~bear


【那麼它的其它恐龍呢?怎麼沒有出來?】xuan說(其它恐龍,我那時代沒有,不過那天有一起跟barney表演)


【因為我要去工作來不及拍了咯!】bear


Ah xuan看著barney的影片重複看了好幾次,然後說


【這個是不是裏面有一個人的,是假的對不對?】看著我要我給他答案


【你覺得呢?】我並沒有回答她的問題,因為我覺得Barney是真的有生命的恐龍大公仔


【如果從它嘴巴裏面看到人的臉,那就是人扮的咯!那就是假的。】ah xuan 繼續說【沒有看到裏面有人的話,就是真的。】


【那裏面有沒有人?】她又問道


【不知道捏~】因為我覺得Barney是真的,所以這麼回答,而她仔細的在看那影片


【我看是真的】她嘻嘻嘻的笑


而我呆呆的看著她幾秒


 


Xuan=ah xuan 說的話


Bear=紅棗說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舒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