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6-1-2010


 


  回家了,可以說是忙忙忙,很忙很忙,因為某些原因,我媽咪要去看牙醫,而我剛好off day回家,25號晚上到家的時候,她就問我可不可以明天幫忙看阿弟(侄兒)因為她要去看牙醫,我就答應啦~


  第二天我媽咪偷偷出去,過後阿弟好像知道哦~他好像很會聽我們說什麽(雖然他還不會說話)他就拿了我放在椅子上的鑰匙對著鐵門轉啊轉,但是他不知道是要對著鎖的洞插下去才可以打開門,我想他是在模仿大人吧~我覺得怪可愛的啦!


  3pm我媽咪還是不回來,阿弟開始累了,一下子爬在床上靜靜的,看起來是累了,叫他在床上睡覺,他姐姐又呱呱叫,就給他搖籃睡,他也不要,最后要我抱住他,頭靠在我肩膀上睡覺了,我都不敢動想說他睡熟些把他放去床上,xuan就來說“姑姑我餓了,我要吃包”但是阿弟還在熟睡,我想把他放在床給他睡,哪裡知道他起來了,一直哇哇哇的哭,都是xuan害的啦!幹嘛肚子餓不要早點餓!他就哭了很久啊!我超級擔心的,顧他我全身汗不停的流啊流,我就去蒸包啊!一面抱阿弟一面蒸包(他還蠻重的),ah xuan拿了3粒包,她吃兩粒叉燒包,青色的蓮蓉包給阿弟吃,我想可能阿弟肚子餓了,因為他12點吃粥,現在3點了應該餓了,就想等下喂他吃點包好了,包快要蒸好的時候我媽咪就回來啦,她說好擔心阿弟啊!一定會哭什麽的,因為排隊排很長,所以這麼久才回來啦!後來ah xuan就把3個包子都吃掉了,因為她以為弟弟要喝奶還是要睡覺了,等她吃完了,我媽才問她還有沒有包子,因為阿弟根本不要睡覺(包子已經在ah xuan肚子啦)


  照顧小孩真的是件很難的事,而且是兩個小孩,雖然其中一個還曾經跟我說過她現在6歲了,已經是幼兒園里的高班了,不是在2樓咯!在一樓咯!但是她也是個麻煩的臭屁孩,兩個臭屁孩真的很難搞,信好阿弟長得好看又可愛,不然我想我真的會發脾氣哦~哭那麼久,我應該會揍他吧!但是看他哭的那麼可憐,應該是在想阿嬤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舒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